李登辉之友会:欧各国加强台湾关系为哪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2月19号,日本李登辉之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研讨会,在中共对台湾的打压中,欧洲各国加强与台湾的关系的形势成为会议的主题。

研讨会于19号下午举行,由日本李登辉之友会事务局长柚原正敬主持,他介绍说由于日本不断地向世界呼吁“台湾海峡的和平稳定的重要性”,“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于是日美多方会谈之后欧盟意识到了印太地区的重要性。

他还分析指出了中共招致世界反中情绪的另一层原因。首先由于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迫害、违反承诺导致返还后的香港葬送了民主自由、不断扩军、战狼外交的霸道姿态、“一带一路”的对外经济掠夺的破灭、隐藏中共病毒的消息造成世界性的感染等,都是导致世界各国的反中共情绪的原因。

柚原正敬更加明确地阐述说,日本正在面对的课题中尤为重要的是帮助台湾加入CPTPP,以及如何建立日台安全保障的交流渠道等。

关于中共申请加入CPTPP的真正目的,柚原正敬给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日本李登辉之友会事务局长柚原正敬:“中共的第一个目的就是阻止台湾加入TPP;第二个目的是使TPP的11国分裂成中台两派,用以破坏TPP正常的运作功能。中共的目的在于此吧!”

与会者均为致力于实现日台友好的有识之士,支持欧洲各国与台湾加强关系,为台湾在中共打压中获得国际空间给予支持。

与会者:“中共不断增加军费,习近平有可能对台湾进行武力攻击。作为日本人我们必须保卫台湾。”

中共的霸权主义对世界产生的威胁使世界各国走到了一起,世界各国力求民主国家在世界上得到应有的地位。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