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之友會:歐各國加強台灣關係為哪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月19號,日本李登輝之友會在日本東京舉行研討會,在中共對台灣的打壓中,歐洲各國加強與台灣的關係的形勢成為會議的主題。

研討會於19號下午舉行,由日本李登輝之友會事務局長柚原正敬主持,他介紹說由於日本不斷地向世界呼籲「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於是日美多方會談之後歐盟意識到了印太地區的重要性。

他還分析指出了中共招致世界反中情緒的另一層原因。首先由於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迫害、違反承諾導致返還後的香港葬送了民主自由、不斷擴軍、戰狼外交的霸道姿態、「一帶一路」的對外經濟掠奪的破滅、隱藏中共病毒的消息造成世界性的感染等,都是導致世界各國的反中共情緒的原因。

柚原正敬更加明確地闡述說,日本正在面對的課題中尤為重要的是幫助台灣加入CPTPP,以及如何建立日台安全保障的交流渠道等。

關於中共申請加入CPTPP的真正目的,柚原正敬給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日本李登輝之友會事務局長柚原正敬:「中共的第一個目的就是阻止台灣加入TPP;第二個目的是使TPP的11國分裂成中台兩派,用以破壞TPP正常的運作功能。中共的目的在於此吧!」

與會者均為致力於實現日台友好的有識之士,支持歐洲各國與台灣加強關係,為台灣在中共打壓中獲得國際空間給予支持。

與會者:「中共不斷增加軍費,習近平有可能對台灣進行武力攻擊。作為日本人我們必須保衛台灣。」

中共的霸權主義對世界產生的威脅使世界各國走到了一起,世界各國力求民主國家在世界上得到應有的地位。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