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国际新闻简讯

北京冬奥落幕,意大利加速筹备2026年米兰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北京冬奥周日在疫情严控下的闭环中落幕。而2026年冬奥的主办囯意大利正加速筹备在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周日,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马拉戈(Giovanni Malago)在北京表示,尽管因中共病毒大流行,但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并希望从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开始将是“无新冠病毒”赛事,否则,由于无法出售门票,将会有财政收入问题。

乌、俄危机仍在紧张升温之际,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利安斯基周日表示,不能信任美国和英国间谍对乌克兰的评估,应该记住美英情报部门称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从而引发伊拉克战争所犯的严重错误。

爱泼斯坦有牵连的法国模特经纪人布鲁内尔周六被发现上吊死在牢房中。76岁的布鲁内尔曾与爱泼斯坦一起创办了一家美国模特管理公司;他在2020年12月被拘留,涉嫌强奸、性侵犯和性骚扰等指控,而这一始于2019年8月的调查是针对美国已故金融家和已被定罪的性犯罪者爱泼斯坦是否在法国境内有犯罪行为。

周五早些时候,在从希腊开往意大利途中,悬挂意大利国旗的渡轮发生大火。希腊海岸警卫队救出了船上292名乘客和船员中的280人。周日在11名乘客失踪者名单中,又发现一名幸存者。失踪者分别来自保加利亚、希腊、土耳其和立陶宛。

新唐人记者徐哲、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