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铁链女”是中共邪恶统治的缩影

中国男人为何会没老婆?徐州丰县铁链女”为何被迫一女事三夫,而且三夫居然还是公公、老公和老公的弟弟(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没有任何伦理道德的、秀人类无耻极限的事情就发生在号称拥有“全方位全过程”民主的中共国)?

透过现像看本质,这个事件的根源在于中共的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因为中共的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导致农耕传统根深蒂固的中国人只想要男婴而不要女婴,女婴被堕胎掉了不计基数。中共政府搞计划生育将近40年时间,4亿人被堕胎杀死,80%以上是女婴,造成了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中共另一个邪恶统治造成了城乡差距日益扩大,农村的女人都想离开农村嫁到城市去,甚至宁愿到城市卖淫也不愿意呆在农村嫁给农村男人。这样,农村男人想找老婆根本找不到女人,不得不从拐卖人口者手上买女人。这是中国农村的普遍现象,也是“铁链女”被曝光之后中共各级政府想尽一切办法掩盖的根本社会原因,因为农村没有了女人,长此下去,都不要说什么发展生产之类的,更严重的是将会逐步灭村灭乡。中共治下的中国,各级政府官员的乌纱帽都是中共给的,中共上层派的任务没有完成,这些官员的乌纱帽就不保,所以,前后四份报告隐瞒真相是非常正常的,实际上是下级政府之无奈之举,但关键问题在于中共作恶然后隐瞒是中共上下级的通常做法。

所以,追根究底,“铁链女”是中共邪恶统治的缩影。

中共管天管地管空气,什么屁事都要管,结果什么事都管不好。

毛腊肉不听马寅初之言,偏偏要跟专家对着干,“人多力量大”鼓励生育。本来战争之后进入生育高峰是正常了,也无需怪罪,但是问题是中共匪首毛腊肉搞什么三反五反搞文革等,无穷无尽地折腾,结果把中国的经济折腾到即将崩溃的边缘,中国人除了在六十年代初饿死四千多万人之外,在文革结束之后,中国人还有饿死的风险(大家去看看许多小说,比如《平凡的世界》等),文革末期,农村人都面临着饿死的境况(本人小时候就生活在农村,一天只有两顿饭,而且吃的是腐烂发霉的马粮)。在那种情况下,中共觉得人民吃不饱是人口太多了(而不检讨反思中共的恶劣统治),所以邓矮子出了个馊主要,搞计划生育,压缩人口。在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之下,多少惨剧发生在中国人身上发生在中国的土地上啊? !那是天见了都会流泪的惨剧啊! ! !

中共计划生育政策除了带给中国人无限的惨剧之外,造成了无尽的后续的社会灾难,“铁链女”就是其中之一。

大家谴责官员不作为等等,但根源在于中共的邪恶统治,却没有人敢谴责中共。中共国的专家针对此类情况又出馊主要,说在中国农村实行一妻多夫制。我日你大爷!出这种主意的中共国专家家里的女人应该弄到农村去一妻事多夫。怎么中共政府尽养这种狗都不如的所谓专家呢?

如果不是中共现在开始鼓励生育,“铁链女”的悲剧还无法得以曝光。中共的“伟光正”形像还要经过大外宣洗脑世界人民:中共是多么的厉害? !

中共为了维稳,还不让曝光“铁链女”的真实身份。事实非常明显,“铁链女”是四川12岁时被拐卖的女童李莹,却偏偏要说成是云南的小花梅,就因为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中共怕军人造反而不愿意进行任何DNA检验。中共国安装了总人口五倍以上的监控摄像头、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设施,号称可以抓住30年以前的逃犯,怎么“铁链女”的身份偏偏搞不明白?按中共那套大监狱一样的管理制度,铁链女的身份很难追查吗?

中共搞个冬奥,花了几百亿美元,想往自己脸上贴金;中共花重金招募美国华人舔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谷爱凌来给中共拿金牌。没想到的是,中共机关算尽,冬奥的“燕山雪花大如席”被“铁链女”给抢戏了,全世界的焦点都在“铁链女”身上,甚至俄乌边境危机都没有“铁链女”吸睛,甚至盖过了拿了23个广告代言年赚几亿的美国叛徒谷爱凌的热度。

中共还搞什么一带一路,还要统一台湾,还要与美国争世界霸权,真是太自不量力了。中共把一个好好的国家管理成这样,还有什么脸在世界上混?中共一整天在秀人类道德伦理的下限,实在连活在这个世界的资格都没有,还想统治世界?

中共国的可怕程度不亚于伊斯兰国ISIS。有太多的话想骂这个恶魔党中共,说都说不完。

总之,中共不灭,世界永无宁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作者博客/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