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龍:「鐵鍊女」是中共邪惡統治的縮影

中國男人為何會沒老婆?徐州豐縣鐵鍊女」為何被迫一女事三夫,而且三夫居然還是公公、老公和老公的弟弟(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沒有任何倫理道德的、秀人類無恥極限的事情就發生在號稱擁有「全方位全過程」民主的中共國)?

透過現像看本質,這個事件的根源在於中共的計劃生育一胎化政策。因為中共的計劃生育一胎化政策,導致農耕傳統根深蒂固的中國人只想要男嬰而不要女嬰,女嬰被墮胎掉了不計基數。中共政府搞計劃生育將近40年時間,4億人被墮胎殺死,80%以上是女嬰,造成了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中共另一個邪惡統治造成了城鄉差距日益擴大,農村的女人都想離開農村嫁到城市去,甚至寧願到城市賣淫也不願意呆在農村嫁給農村男人。這樣,農村男人想找老婆根本找不到女人,不得不從拐賣人口者手上買女人。這是中國農村的普遍現象,也是「鐵鍊女」被曝光之後中共各級政府想盡一切辦法掩蓋的根本社會原因,因為農村沒有了女人,長此下去,都不要說什麼發展生產之類的,更嚴重的是將會逐步滅村滅鄉。中共治下的中國,各級政府官員的烏紗帽都是中共給的,中共上層派的任務沒有完成,這些官員的烏紗帽就不保,所以,前後四份報告隱瞞真相是非常正常的,實際上是下級政府之無奈之舉,但關鍵問題在於中共作惡然後隱瞞是中共上下級的通常做法。

所以,追根究底,「鐵鍊女」是中共邪惡統治的縮影。

中共管天管地管空氣,什麼屁事都要管,結果什麼事都管不好。

毛臘肉不聽馬寅初之言,偏偏要跟專家對著幹,「人多力量大」鼓勵生育。本來戰爭之後進入生育高峰是正常了,也無需怪罪,但是問題是中共匪首毛臘肉搞什麼三反五反搞文革等,無窮無盡地折騰,結果把中國的經濟折騰到即將崩潰的邊緣,中國人除了在六十年代初餓死四千多萬人之外,在文革結束之後,中國人還有餓死的風險(大家去看看許多小說,比如《平凡的世界》等),文革末期,農村人都面臨著餓死的境況(本人小時候就生活在農村,一天只有兩頓飯,而且吃的是腐爛發黴的馬糧)。在那種情況下,中共覺得人民吃不飽是人口太多了(而不檢討反思中共的惡劣統治),所以鄧矮子出了個餿主要,搞計劃生育,壓縮人口。在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之下,多少慘劇發生在中國人身上發生在中國的土地上啊? !那是天見了都會流淚的慘劇啊! ! !

中共計劃生育政策除了帶給中國人無限的慘劇之外,造成了無盡的後續的社會災難,「鐵鍊女」就是其中之一。

大家譴責官員不作為等等,但根源在於中共的邪惡統治,卻沒有人敢譴責中共。中共國的專家針對此類情況又出餿主要,說在中國農村實行一妻多夫制。我日妳大爺!出這種主意的中共國專家家裡的女人應該弄到農村去一妻事多夫。怎麼中共政府盡養這種狗都不如的所謂專家呢?

如果不是中共現在開始鼓勵生育,「鐵鍊女」的悲劇還無法得以曝光。中共的「偉光正」形像還要經過大外宣洗腦世界人民:中共是多麼的厲害? !

中共為了維穩,還不讓曝光「鐵鍊女」的真實身分。事實非常明顯,「鐵鍊女」是四川12歲時被拐賣的女童李瑩,卻偏偏要說成是雲南的小花梅,就因為李瑩的父親是軍人,中共怕軍人造反而不願意進行任何DNA檢驗。中共國安裝了總人口五倍以上的監控攝像頭、人臉識別、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設施,號稱可以抓住30年以前的逃犯,怎麼「鐵鍊女」的身分偏偏搞不明白?按中共那套大監獄一樣的管理制度,鐵鍊女的身分很難追查嗎?

中共搞個冬奧,花了幾百億美元,想往自己臉上貼金;中共花重金招募美國華人舔狗、精緻的利己主義者谷愛淩來給中共拿金牌。沒想到的是,中共機關算盡,冬奧的「燕山雪花大如席」被「鐵鍊女」給搶戲了,全世界的焦點都在「鐵鍊女」身上,甚至俄烏邊境危機都沒有「鐵鍊女」吸睛,甚至蓋過了拿了23個廣告代言年賺幾億的美國叛徒谷愛淩的熱度。

中共還搞什麼一帶一路,還要統一臺灣,還要與美國爭世界霸權,真是太自不量力了。中共把一個好好的國家管理成這樣,還有什麼臉在世界上混?中共一整天在秀人類道德倫理的下限,實在連活在這個世界的資格都沒有,還想統治世界?

中共國的可怕程度不亞於伊斯蘭國ISIS。有太多的話想罵這個惡魔黨中共,說都說不完。

總之,中共不滅,世界永無寧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作者博客/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