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陆军学生备战桑德赫斯特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桑德赫斯特大赛被称为全世界预备军官战术奥林匹克,每年都会有来自12∼15个国家的60多个小组的1000多人参加,准备参加大赛的韩国陆军士官学校的学生正在加紧训练。

17日,京畿道平泽市汉弗莱斯军营里,10名韩国陆军士官学校的学生们分成2组正在挑战推悍马战车。在韩美联合师团教官的口号下,学生们互相鼓励,竭尽全力向前推动重达2.9吨的悍马战车直到目标地点。

为了迎接今年的第55届桑得赫斯特军事技能大赛,预备参赛的韩国陆军士官学校的10名学生在韩美联合师团的支援下,正在进行为期3天的高强度训练。

韩国陆军士官学校3年级学生Jeon Seong-wan:“我认为在身体上强韧,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完成任务的军人形象,通过桑得赫斯特大赛,可以更加接近了。”

学生们在美军教官的指导下分解,组装包括M17手枪在内的美军枪支武器。训练项目从角逐战斗体力,战术应急处理,战场伤员护理,克服障碍物,到独斗法等。

韩国陆军士官学校3年级学生Jeon Seong-wan:“首先,美军支援并提供了在韩国军队中从未体验过的设施和装备等,从而实现了更加符合美军教育意义的实质性训练。”

从而进行了更加符合美军教义的实质性训练。

2016年韩国陆军士官学校与韩美联合师团签署备忘录后,由参加过桑德赫斯特的美军做教官,指导训练学生在美军战术,装备,军事英语等方面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平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