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相同遭遇的“铁链女” 重庆方思月被传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跟徐州“铁链女”有相同悲惨遭遇的重庆人方思月,最近因为声援“铁链女”,收到双龙镇派出所的传唤证,她透露当年她两次逃脱,向派出所报警,警方都不管,任由她被男方抓回去毒打、强奸和生孩子。

2月17号,微博账号“巫山六月雪”的网友发帖说,她最近为跟自己相同遭遇的徐州“铁链女”发声,收到重庆市巫山县双龙镇派出所的传唤证。“巫山六月雪”原名马泮艳,已改名为方思月

重庆民众方思月:“她的遭遇跟我们很像,我受了很多折磨,但是我精神还正常,觉得我应该为她们这些没有逃出来的人说话。我昨天收到双龙镇派出所的传唤文件,打电话过去就问了,他就说我涉嫌诽谤,叫我今天6点之前到派出所,如果不去的话,他们就会强制性的把我带过去嘛。”

方思月18号告诉新唐人,她在12岁时被大伯卖给一个比她大17岁的男子,遭强奸后生下两个孩子。她曾两次逃脱向双龙镇派出所报警,但警方收了对方好处后不管,任由她被男方抓回去毒打和强奸。

方思月:“13岁被强奸,到这个派出所报案,没有管我是事实,14岁就生了孩子,18岁那一年逃出来了,把我抢走,当时我姊姊有打电话报警,派出所没有出警,没有管我,回去就被软禁,也就是像徐州那个女的一样,拴铁链锁在屋里,生了一个儿子,20岁的那一年我就逃走了,颠沛流离地过着逃亡的生活。”

方思月还表示,大陆有不少“铁链女”事件,听说很多女的被逼得喝农药死了。她的妈妈也是受害者,1997年,她9岁的时候,患有精神病的妈妈离家出走后,被人捡去生孩子。

方思月:“我妈是精神病嘛,也是被别人捡去生孩子,也是把她的牙齿打掉了,拴起来,脱光衣服跪在床面前打她,冬天的话脱光衣服跪在地上打她,现在也是一身的毛病。”

方思月的姊姊和妹妺也是同样遭遇,事件在2016年曝光,被大陆媒体称为重庆巫山童养媳事件,三姊妹最后得以脱身,但男方都没被追究责任。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