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酿极端天气 一亿美国人受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一场冬季风暴正在不断加强,从美国南部平原迅速冲向东北部地区。超过一亿人受到影响。

美国天气预报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WPC)说,一场冬季风暴正在南部平原上空发展,将给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极端天气。

风暴系统的南边可能出现龙卷风洪水,北侧会出现降雪,而中间可能是冬季混合气候和冻雨。

受风暴系统影响,美国一些地区,将面临多种极端天气威胁。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在内的一些地区,由于白天受到强降雨威胁,他们正处于洪水警报之下。到了晚上,天气迅速转变为冻雨、雨夹雪和强降雪威胁。

除了极端的雨雪天气之外,由于这场风暴正在不断加强,从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到弗吉尼亚州(Virginia),超过5千万人受到严重风暴的威胁。风暴所经之处,超过一亿人受到影响。

这场风暴可以说来得快,去得也快。中西部的降雪将在周四晚上结束,新英格兰的降雪,则将在星期五下午结束。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