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表达 纽约时装周的高级晚装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世界知名时装品牌庄司正是以优美高雅的晚礼服设计而闻名,其设计被称为“魔法礼服”。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上,庄司正带来了全新的创意设计,一起来看看。

庄司正是1982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的时尚品牌,由资深设计师庄司正担任设计师与公司总裁,设计初衷是为了提供高雅而非天价的晚礼服。

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上,庄司正推出了全新的数码时装秀。虽然拍摄场地只是公司的餐厅,然而魔术般的拍摄手法,加上华丽多样的晚礼服,让走秀充满了时尚气息。

庄司正表示设计受到“无限表达力”的启发,增加了新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庄司正:“我们曾经以紧身风格而闻名,不过在上一季,两季前,我们开始做类似定制服装,带有褶皱、垂皱的连衣裙。”

一如既往,庄司正的设计既有着别具匠心的艺术风格,又在合体与功能性上照顾到各种年龄层次、种族和阶层的不同需要。正如设计师庄司正所说的:“每个女人,不论大小和身材,都应该感到自信、舒适和华丽。”

庄司正采用蕾丝、薄纱、不对称设计,来突出女性柔美浪漫、自由活泼的气质。重工的刺绣,加上珍珠、亮片的华丽设计,则更能彰显名媛气场。而裤装设计,显得俐落帅气。新推出的晚礼服系列,有的现代简约、浪漫随性;有的则古典高贵,庄重典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