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表達 紐約時裝週的高級晚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世界知名時裝品牌莊司正是以優美高雅的晚禮服設計而聞名,其設計被稱為「魔法禮服」。在今年的紐約時裝週上,莊司正帶來了全新的創意設計,一起來看看。

莊司正是1982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的時尚品牌,由資深設計師莊司正擔任設計師與公司總裁,設計初衷是为了提供高雅而非天价的晚禮服。

在今年的紐約時裝週上,莊司正推出了全新的數碼時裝秀。雖然拍攝場地只是公司的餐廳,然而魔術般的拍攝手法,加上華麗多樣的晚禮服,讓走秀充滿了時尚氣息。

莊司正表示設計受到「無限表達力」的啟發,增加了新的設計風格。

設計師莊司正:「我們曾經以緊身風格而聞名,不過在上一季,兩季前,我們開始做類似定製服裝,帶有褶皺、垂皺的連衣裙。」

一如既往,莊司正的設計既有着別具匠心的藝術風格,又在合體與功能性上照顧到各種年齡層次、種族和階層的不同需要。正如設計師莊司正所說的:「每個女人,不論大小和身材,都應該感到自信、舒適和華麗。」

莊司正採用蕾絲、薄紗、不對稱設計,來突出女性柔美浪漫、自由活潑的氣質。重工的刺繡,加上珍珠、亮片的華麗設計,則更能彰顯名媛氣場。而褲裝設計,顯得俐落帥氣。新推出的晚禮服系列,有的現代簡約、浪漫隨性;有的則古典高貴,莊重典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