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数破三亿九千万 悉尼集会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周四(2月1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在市中心举行集会,庆祝全球3亿9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来看报导。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发言代表 Joanna Zhou:“中共正在危害全世界,中共正是我们当今面对的最危险病毒。”

记者: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马丁广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正在举行集会,庆祝3亿9,0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集会现场,来自不同背景的多位嘉宾纷纷发言,谴责中共危害世界,呼吁全球共同觉醒,早日解体中共。

Wagga City前市议员 Paul Funnell:“中共不惜一切要夺去全球的自由和民主,中共要剥夺我们所有人的自由,如有必要,它将用上残忍的手段。”

大学教授 Prof Sev Ozdowski:“退出中国共产党。它是个犯罪组织,中共组织在中国制造邪恶,危害世界和平。”

澳洲资深法学家Prof David Flint:“我们要确保那些被选举入澳洲议会的人,不会支持中共这个糟糕的政权。”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目前“三退”人数已突破3亿9,000万。“打倒中共恶魔”全球征签人数也接近200万。嘉宾们纷纷表示祝贺。

辩护律师 Sophie York:“这太棒了,祝贺你们的努力取得成功!海啸由小水滴组成,却是排山倒海的力量。正义终将胜利,只要足够多的好人在一起。”

Parramatta前市议员Andrew Wilson:“三退人数有突破 对中国和世界是大好事。我对三退勇士表示非常尊重和欣赏。”

悉尼居民 Dr Jennifer Chan:“我们很乐意见到越来越多人,无论在世界各地,去退出共产党,不要做它的帮凶。”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 John Deller:“每个在中国出生的人都要接受恐怖的洗脑,而‘退党’帮助人们看清真相,让人们明白中共制度对中国和百姓的真相。”

悉尼居民 张先生:“一定要三退。因为共产党这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对世界人民的残害,在思想根源上,我们必须去除。”

活动现场,多位民众在“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表上签名。集会活动在天国乐团振奋人心的演奏声中结束。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