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子发公开信,吁中共彻查徐州铁链女事件

整理:千百度

据海外维权网报道,2月15日,100名北大毕业学子实名联署公开信:呼吁中共彻查“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给人民以真相,还社会予公正!

自2022年1月28日“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的悲惨视频被中国大陆自媒体上披露后,随即引发全民关注。至今虽然已经20天过去了,但大陆民众对此事件的关注非但没有减弱,而是呼声日隆,此事件媒体点击已超百亿。但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共当局控制的官媒集体禁言。中共徐州当局连续四份情况通报,漏洞百出,自相矛盾,甚至是有意掩盖,敷衍塞责。这四份滑天下之大稽的政府通报更是激起了中国大陆民众的一波波谴责声浪。

百名北大学子实名联署的公开信说:

近日徐州被拐女子杨某侠的悲惨遭遇引起全国人民的广泛同情和高度关注。作为新时代中国梦的建设者,我们对于杨某侠的遭遇感同身受,寝食难安,悲愤不已!

目前徐州相关部门针对该事件的四次通报,漏洞百出,前后说法不一,难以令人信服。为此,我们发出呼吁,恳请中共中央、国务院对以下事项进行彻底调查,给全国人民予权威答复:

1. 采取公正、严谨、透明的程序,对杨某侠的真实身份进行调查认定,回应人民群体所关切,给人民群众予真相。

2. 对杨某侠被拐的20多年间涉嫌渎职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政府官员及相关人员进行彻底调查处理,还人民以正义。

3. 对徐州地区、全国各地相关被拐妇女儿童事件进行全面清查,解救目前还处在被虐待和不公正对待的被拐人员。

4. 建议启动《刑法》相关条款修订程序,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行为,杜绝此类恶行的再度发生。

这封公开信一经上网即被广泛传播,但随后即被中共网监四处封杀。

就笔者所知,就在北大学子的公开信在网上热传的同时,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学子也把相同内容的公开信发到了网上,并发起了签名接龙,其中在浙大的公开信后面签名接龙就有近2000人,但就在刚才,这两封公开信也都被封杀了。

“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发酵至今,再一次充分暴露了中共政权以谎言维稳的丑恶本性。它们可以封杀民众的呼声,但封杀不了人民对真相和正义的追求,终有一天它们将被人民的这一追求所埋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