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公布颁奖礼主持人 史上首次由3女星担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据美媒15日公布的消息证实,3月27日举行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礼,将由好莱坞3位喜剧女星艾米·舒默 (Amy Schumer) 、旺达·塞克丝(Wanda Sykes)和雷吉娜·赫尔(Regina Hall)共同主持。

此次将是2018年以来奥斯卡颁奖典礼首度有主持人,且是1987年以来再度见到这3位主持人,更是史上首次3位主持人全是女性。

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的消息,是由美国广播公司(ABC)15日的晨间新闻谈话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 GMA)宣布。ABC将负责转播3月27日登场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艾米·舒默在节目当天播出的一段自拍影片中说:“我不确定是谁认为这是个好点子,但是我将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我的好友旺达·塞克丝雷吉娜·赫尔。我最好得去看些电影了。”

奥斯卡颁奖典礼近几年收视率大跌。在2018年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担任主持人之后,奥斯卡颁奖典礼就没有主持人了。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原定于2019年做主持人,但当他过去写的一些“恐同”推文和笑话开始在社交媒体流传时,他退出了。

那年的颁奖典礼无主持人的形式受到赞赏,节目进行得较顺利,甚至吸引艾美奖(Emmys)等其它颁奖礼效仿。第二年即2020年,奥斯卡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也选择不设司仪。

由于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规模有所缩减,地点转移到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的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也采用不设主持人而是以女演员兼导演雷吉娜‧金(Regina King)的简短欢迎独白开场。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回到传统地点好莱坞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日期则比往年延后。对此,有报导说,这是为了避开2月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以及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杯(Super Bowl)赛。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