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生父母绑架 美失踪两年6岁女童寻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美国一名女童失踪两年后,警方日前在纽约州一处民宅寻获现已6岁的她,健康无虞。警方表示,怀疑女童当年是被没拿到监护权的生父母绑架。

路透社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纽约州索葛提斯(Saugerties)警察局表示,2月14日于镇上某民宅内寻获佩丝莉•舒帝斯(Paislee Shultis),此处距离她两年前失踪的纽约州斯宾塞(Spencer)约290公里远。

警方认为,佩丝莉33岁的生母古柏(Kimberly Cooper)与32岁的生父舒帝斯(Kirk Shultis Jr.)绑架了她。

警方昨天表示,他们14日接获线报,取得搜索票后前往佩丝莉祖父名下房产搜索约一小时,才在通往地下室的封闭楼梯下方、一处充当房间的空间内找到女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拆掉楼梯板后,发现佩丝莉与母亲躲在黑暗潮湿的空间内。佩丝莉随即被带往警局接受检查,健康状况良好,目前已送回法定监护人处。

佩丝莉的父母及57岁的祖父被捕,面临“妨害监护权”(custodial interference)与危害儿童福利等指控。

警方表示,佩丝莉失踪后他们多次约谈其祖父,祖父都坚称不知道佩丝莉下落,她失踪后也没看过她。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