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生父母綁架 美失蹤兩年6歲女童尋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美國一名女童失蹤兩年後,警方日前在紐約州一處民宅尋獲現已6歲的她,健康無虞。警方表示,懷疑女童當年是被沒拿到監護權的生父母綁架。

路透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紐約州索葛提斯(Saugerties)警察局表示,2月14日於鎮上某民宅內尋獲佩絲莉•舒帝斯(Paislee Shultis),此處距離她兩年前失蹤的紐約州斯賓塞(Spencer)約290公里遠。

警方認為,佩絲莉33歲的生母古柏(Kimberly Cooper)與32歲的生父舒帝斯(Kirk Shultis Jr.)綁架了她。

警方昨天表示,他們14日接獲線報,取得搜索票後前往佩絲莉祖父名下房產搜索約一小時,才在通往地下室的封閉樓梯下方、一處充當房間的空間內找到女童。(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警方表示,拆掉樓梯板後,發現佩絲莉與母親躲在黑暗潮濕的空間內。佩絲莉隨即被帶往警局接受檢查,健康狀況良好,目前已送回法定監護人處。

佩絲莉的父母及57歲的祖父被捕,面臨「妨害監護權」(custodial interference)與危害兒童福利等指控。

警方表示,佩絲莉失蹤後他們多次約談其祖父,祖父都堅稱不知道佩絲莉下落,她失蹤後也沒看過她。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