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国全境迎冰雪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一场冬季风暴正在美国西部加强,预计在本周末穿越美国全境,带来龙卷风、冰冻和降雪天气。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预报,落基山脉前沿地区将会下雪,南部高地平原则面临严重的火灾威胁。到了周三(2月16日)傍晚,一场强大的风暴将开始影响平原地区和密西西比河谷(Mississippi Valley),带来强风暴和冬季严寒天气。

预计周三至周五上午,全国各地将迎来大范围雨雪。

从周三开始,落基山脉(Rockies)北部可能有强降雪,在科罗拉多州丹佛(Denver)附近,可能降下超过半英尺厚的大雪。

周四,预计这个风暴系统将给中部平原(central Plains)地区到密歇根州南部带来降雪,一些地区的总雪量可能达到近一英尺。

除了雨雪天气,周三,西南部地区还面临火灾风险。高达每小时75英里的大风,加上低湿度的天气,使西南部地区600多万人处于火灾警报之下。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