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放宽室内口罩令 校园口罩令未松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周一(14日),加州州府宣布,虽然本周将放宽部分室内口罩令,但校内的强制戴口罩规定将在本月底前维持有效。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州长纽森颁布的口罩强制令,针对已经接种疫苗者室内口罩令,将于本周二(2月15日)起取消效力。

不过,针对校内的强制口罩规定,州府将在本月28日,重新检视确诊病例数、住院数、儿童疫苗接种率等数据,以决定是否进一步修改校园口罩令

加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 Mark Ghaly:“我们已经逐渐的可以放宽口罩规定了。今天(14日),校园口罩令不会有修改,我们没有更改校园口罩规定。但是在28日,也就是再2周时间,我们会再根据数据评估。”

加利称,目前加州的成人与儿童住院率,都在迅速下降。他预计未来数周内,住院数字将出现一次急剧下跌。

周二过后,加州的口罩强制令,将只规定未接种疫苗者,在商店、健身房、酒吧与电影院等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配戴口罩。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早前曾表态将维持强制口罩令的洛杉矶县,由于确诊病例数陆续下降,有望在本周取消室外戴口罩的要求。

洛县县政委员韩珍妮,于周二上午也发文,表示支持洛县跟随州府解除口罩令。他指出,人民在超级碗赛事期间不遵守口罩令,凸显了县府正在失去人民的信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