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学者曝防疫黑幕 中共极端清零的暴利模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一段据称是哈佛学者黄万盛的录音,最近在网上流传,其中披露的中共防疫敛财黑幕,引发关注。

网络热传一段疑似哈佛学者黄万盛的录音,他在一次私人聚会上的惊人爆料,内容包括中共搞“清零”的背后意图,以及中国在5G、量子电脑和基因工程等高尖端技术方面如何大大落后于美国。

在这段长达一个小时的录音中,黄万盛透露2020年7月疫情爆发半年后,中共最高层花17万元为他购买单程机票紧急召他回国,领导一个科技防疫项目。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终身教授谢田:“对中国人来讲,可能以为他就是哈佛的学者,其实他不是,他就是一个1977年毕业的工农兵大学生。我觉得他假哈佛的这个名字,让中共觉得可能是个很好的资历,就把他请回去,请回去参加一个什么科技防疫的协会,他本人学哲学的。”

录音中,黄万盛爆出不少猛料,他说“中国老百姓怕死,中国做官的怕丢乌纱帽,中国的专家不敢承担责任,就这三条,把中国的疫情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谢田:“他讲的唯一有价值的就是他在中国,中国那些公司把那个防疫问题,抗疫、防疫、疫苗和那个什么的核酸检测,做成一个产业,中共赚很多钱。 我估计他是参与项目以后,从科技防疫员得到的消息,这个对我们来说是有点价值。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因为中共把防疫变成一个产业来做,有6万亿元的产值。”

黄万盛在录音中说,中共的防疫政策其中的动机是为了捞取巨大利润。

中共防疫学者黄万盛:“我们这些领导的(白)手套和家属们,染指这个核酸的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个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全民去做核酸检测。它要的是核酸的采购量,只有采购量才有利润。”

中共防疫学者黄万盛:“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在进行免疫,这种免疫实际上是给利益集团输送利益,包括这个疫苗是强行打疫苗, 三针四针都要去打,都是跟后面的利益集团有关系。”

黄万盛还透露,中国某个集团仅仅通过核酸检测这一项,就赚了6700亿。

旅美经济学者郑旭光:“比较引人注意的就是核酸检测这一块儿,就是有什么常委家属介入,赚了6700亿这个话。这个要仔细分析的话,很震惊。这个反复进行核酸检测,这个两天搞一次,两天搞一次,这个就非常不正常。应该是有很高层的人士能够参与到,或者作为背景,而这个就是所谓的发国难财。”

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表示,疫情肆虐期间,中国部分的核酸检测公司公布的业绩相当亮眼。

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因为某些地方的确是有一两个疫情的时候,它就要大规模的封城,跟大规模的核酸检验,那有心人士就利用中国这个所谓极端清零的方式。比如西安封城,一封城就几千万人,那几千万人都要做核酸检验,那当然是一个大商机。以中国目前做一次核酸检验的均价是30多块人民币,一千万人那是非常大的商机。”

专家认为,中共极端清零政策已经成为新的获利模式。

黄世聪:“因为极端清零的政策到底有没有成效,有没有成果,其实你也看不出来,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坚持这样做,背后的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你只是对你的疫苗没有信心,还是你只是要让这些核酸检验的公司有大赚钱的机会,我觉得这里面当然有很多很多非常让人质疑的地方。”

郑旭光:“无良企业在这个政府强制的这种检测活动中间,有高层背景介入官商勾结,这是一个点。另外一个就是甚至误导扭曲了这个防疫政策,是不是这种商业利益同时扭曲防疫政策,还是防疫政策给了这种提供了更大的机会。”

不仅防疫政策受质疑,黄万盛还说,中国医疗体系崩溃的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的自主研发能力非常差,药品、设备、检测试剂,都高度依赖国外进口。

编辑/黄亿美 采访/易如 骆亚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