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宪章制定者:人们有权抗议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2月12日,加拿大权利和自由宪章》唯一健在的制定者、纽芬兰前省长布莱恩·佩克福德(Brian Peckford)在渥太华“自由车队”集会上说,加拿大人有权抗议疫苗强制政策。

加拿大《权利和自由宪章》制定者之一布莱恩·佩克福德(Brian Peckford) :“今天让我们向世界宣布,我们有权利来到这里(加拿大国会山)。让我们向全世界、向加拿大总理和所有省长宣布,我们拥有被他们无法剥夺的权利和自由。”

佩克福德在演讲中说,《权利和自由宪章》赋予加拿大人的权利,包括:

第2条,言论、宗教、良心、思想、集会和结社自由;
第6条,自由旅行的权利;
第7条,生命权、自由权和保护人身安全的权利。
第15条,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他解释说,人身安全的权利意味着别人不能给我注射东西,除非自己同意;

加拿大《权利和自由宪章》制定者之一布莱恩·佩克福德:“这些是《权利和自由宪章》的主要四项原则。现在,加拿大政府正试图说,他们可以通过第1条(限制令)推翻这些权利。”

佩克福德说,第1条只适用于战争、起义或国家威胁或危险。而不是用来对抗病毒。

他表示,今天他不得不站在这个舞台上,捍卫他认为无法推翻的东西。

加拿大《权利和自由宪章》制定者之一布莱恩·佩克福德:“这是我们第一次面临对《权利和自由宪章》的重大考验。”

他呼吁各级官员都能够为国家和自由挺身而出,取消强制令。

安大略省Elmer来的亨利·希尔德布兰德(Pastor Henry Hildbrand)牧师说,这场抗议成为了一场世界瞩目的自由运动,因为它让人类产生了共鸣。

亨利·希尔德布兰德牧师:“当你剥夺人类的自由时,你就剥夺了他们谋生的基本权利。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自由是神赐予的。”

目前,受加拿大“自由车队”两周来的持续抗议活动启发,已经有美国、法国、新西兰、奥地利等国家的民众,抗议政府的疫情限制。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