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是否李莹难有答案 网友:四川公安拒查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中国网民质疑“八孩母”是被拐卖的四川女孩李莹。但徐州官宣“八孩母”是云南小花梅后,推动李莹家人认亲的网友宣布放弃,并称四川公安拒绝继续追查。

2月14日,微博博主“自由的蓝色鸢尾”发文,暗示放弃推动李莹家人与“八孩母”的DNA鉴定一事。

博文透露,李莹叔叔的认亲申请没有得到官方回复,博主给警方打电话,得到的答案是徐州官方通报已经“确定”了“八孩母”的身份,“没有必要再追究下去了”。

微博截图。

博文信息显示,博主的父亲及两名“战友叔叔”疑似和李莹的父亲颇有渊源,因为此事遭遇了“不小的麻烦”。李莹的父亲曾是军人,在李莹被拐卖后去世。

博文最后还暗示承认“‘八孩母’就是小花梅”,疑似受到官方压力。

与此同时,网上质疑“‘八孩母’就是李莹”的帖文大量被删,还有相关微博账号被封。

微博截图。

2月7日,即徐州第三份通报官宣“‘八孩母’是小花梅”的同一天,网上传出李莹叔叔李大成发给中共公安部的认亲申请书。之后有网友消息说,该申请已被转给四川南充的公安部门。

网络图片。

“自由的蓝色鸢尾”2月7日曾转发上述申请书。2月10日,即徐州官方再次通报认定“‘八孩母’是小花梅”的当天,该博主发文称“一切顺利”,疑似推动李莹亲属认亲一事有所进展。但就在4天后,博主宣布放弃。

徐州官方针对“八孩母”的身份和来历先后给出四个版本,每次都否定此前的说法,导致中共政府的信誉彻底破产。官方宣称“‘八孩母’是小花梅”被指疑点重重,网民普遍表示怀疑。

这次“八孩母”事件,引发网上掀起一次次舆论风潮,翻出中国20余年来的拐卖妇女黑历史。

日前,被指主导女司机组队赴徐州声援“八孩母”一事的“骄傲女孩”组织,在推特称已向“国家最高领导”汇报并得到指示。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