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据报几乎全线裁员 总体比例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中国经济持续下滑,风光多年的互联网科企也陆续陷入裁员风潮。日前滴滴出行再次传出裁员消息,几乎涉及所有国内业务部门,整体裁员比例约20%。

陆媒“晚点 LatePost”2月14日报导,滴滴内部传了大半年的裁员终于落定。这次裁员最先从创新事业部 R-Lab 开始,几乎将覆盖全公司各个部门。

最近,滴滴网约车、两轮车、货运等出行业务部门已收到部门leader通知。一位滴滴人士说,接下来就将发出HR通知,整个裁员计划将会迅速执行,在2月底完成。

这次裁员各部门比例不一,总体裁员比例约为20%。裁员补偿为法定标准N+1。

消息说,但自动驾驶没有裁员,国际化部也门尚未受影响,还在招人。

近来,百度、爱奇艺、快手、字节跳动、B站、蘑菇街、滴滴、马蜂窝等各个科技领域的头部公司都传出裁员消息。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