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议员Yvette Herrell:不要用纳税人的钱资助对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早前爆出,美国联邦资金被用于资助中共“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病毒功能增强研究,引发广泛关注,为此,美国国会众议员赫雷尔,推出法案,要求禁止美国资助在中国的研究。

美国国会众议员伊薇特·赫雷尔:“该法案的目的是阻止将联邦的纳税人的钱用于在中国的研发。无论是合同,还是赠款,还是用其它方式让联邦资金进入中国,资助研发。我们为什么要送钱到中国帮助中共?我们可以用这些资金让美国变得更强大、更好,在此过程中创造就业机会。 ”

赫雷尔众议员说,美国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充满创新精神,把资金留在美国,对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科技能力非常重要。

赫雷尔还在推出另一项法案,《2022 年保护美国生命法案》,鼓励在美国生产所需药物和医疗用品。

美国国会众议员伊薇特·赫雷尔:“这将指导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做一份报告,以便我们了解障碍是什么?为什么我们在医疗、制药、药品和设备上依赖中国?让我们把这些钱花在美国,让我们在美国进行创新,不要依赖中国(共)这样的国家。”

美国大部分药品来自进口。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估计,80%的药物原料制造商在美国境外。在常用药物方面,中国几乎主导了全球供应链。

美国国会众议员伊薇特·赫雷尔:“你知道吗?每天有超过70%的普通药物从中国运往美国,例如泰诺、布洛芬。我们应该在这里生产,而不是依赖中国,尤其是那些对美国至关重要的产品,关系到我们的生计和美国人民的生活。”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