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万盛涉敏感爆料谈话录音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近日,网络上流出一段疑似哈佛燕京学社研究员黄万盛在私人聚会上的谈话录音,涉及惊人爆料,其中包括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后的意图。

“清零”背后是中共利益集团

“疑黄万盛录音”说,中共的清零防疫现状为何如此糟糕?其原因是中国核酸检测和疫苗研发接种,都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利用来大肆敛财。

讲者举例说,据他最近得到的资料,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了6700亿元(约1058亿美元)。讲者强调,全世界没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进行免疫。这种防疫就是给中共利益集团输送利益。中共高层的“白手套”们和家属们,染指核酸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两个病例,就让整个区域做全民核酸检测——因为他们要的就是核酸试剂的高采购量,这样能获巨大利益。

中共医疗体系是系统性崩溃

美国在很短时间内就有上千万人感染,为何没公共卫生危机和灾难?“疑黄万盛录音”中的讲者认为,这得益于美国优异的医疗体制。美国把底层医疗体系健全了,基层医疗能力非常强,其特点就是“关怀到点”(Point of Care)。他举例说,一个病人只需通过家庭医生可把整个治疗做了。

而在中国,医疗体系的权力过于集中。他说,中国医疗的全部问题都源自权力机制。权力太过集中,就把相关利益高度集中在一起。中国的医疗资源都集中到在大医院,这令大医院负担过重。而权力的过分集中,就给中国老百姓的生存造成很大灾难。

华为5G被中共搞成政治问题

对于5G,述讲者说,5G应用不是民用通讯。作为手机,4G就足够了。而5G真正用途在于远程自动化控制。

他说,美国反对华为5G,是因它使用的微短波波长,没达到5G技术要求。这样就导致其明显的延时效应,如是自动驾驶就可能发生危险。虽然华为投很大精力在搞5G,但它在远程自动控制上简直是零应用。

新唐人 宇巍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