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Robert Destro:天赋人权 你必须站起来反对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美国前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 ,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探讨西方大型科技公司的审查,以及对未接种疫苗者的封锁,是否是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和奥威尔式社会信用体系的延伸。

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中共的毁灭性在于所有权力都是集中的。你到哪儿去获得你的权利?如果这个地方的管理者认为你没有任何权利,认为你是潜在的可出售人体器官的储存库,那我们就别费心谈论人权了。”

罗伯特•德斯特罗曾任美国前助理国务卿,负责处理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也是美国天主教大学哥伦布法学院的法学教授。他担忧心西方政府也在走向中央集权。

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如果你允许人们说,“哦,宣布紧急状态意味着权利不适用”,那么就会出现很多紧急状况,因为那是权力意志,是权力的堕落。”

德斯特罗说,大型科技公司的审查以及对未接种疫苗者的限制,都已侵犯人权。

前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自然权利就是人权,它来自于你的自然本性。如果你认为,你的行为剥夺了这些基本权利,那么它就不是人权了。”

德斯特罗认为,授予脸书等社交媒体高管以虚假信息为由,审查他人言论,是在滥用权力。

前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脸书已经剥夺了人们支持谈论疫苗伤害的平台。”
“只要你不被允许谈论某件事,那就意味着出什么事了。整个感觉就是有一个政府精心设计的叙事。”

德斯特罗说,在对待疫情封锁措施问题上,政府颁布的指南不是法律,地方政府和联邦政府在某种程度上忽视了立法和执行之间的区别,导致各地出现诉讼案件。

前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暴政不一定是残酷的,它也可以是温和的。不允许你谈论别人觉得不舒服的话题,那就是暴政。”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