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山西临汾前政法委书记樊洪平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五(2月11日)通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委书记、原临汾市霍州市政法委书记樊洪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据明慧网报导,樊洪平任职的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他的相关责任。

通告没有说明樊洪平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樊洪平一直在山西临汾地区工作。1999年1月起,任临汾行署驻太原办事处负责人;2003年12月起,任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驻太原办事处主任;2004年9月起,任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常务副主任;

2010年06月起,调任霍州市委副书记;第二年6月起,任霍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3年7月,转任乡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书记;2020年11月起,任临汾市尧都区委书记。

另据明慧网报导,樊洪平在霍州市政法委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要林娟被非法绑架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追查樊洪平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