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滑雪名将夺金后太饿 新闻发布会上“讨零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周四(2月10日),美国名将克洛伊·金(Chloe Kim)摘取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金牌,在获胜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21岁的女孩要求能够吃点零食

在庆祝压倒性胜利并前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克洛伊·金有一个迫切的需求。她在世界各地的记者面前说:“我饿了。”

“如果有人在口袋里有一些零食,也许吧?”克洛伊·金对记者们说,“我快饿死了”,记者室爆发出一阵笑声。

“现在是午餐时间”,金补充说,看了看她的手机。

记者们立即行动起来,把各种食物带到讲台上,让这位两届金牌得主享用。

“谢谢。谢谢”,克洛伊·金边收集这些零食边说,“不急,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一会儿我就吃。”克洛伊·金补充说。

下一位排队提问的记者暂停了一下,问金是否想在回答任何更多的问题之前先吃零食。这位加利福尼亚选手向她保证,她可以等待,还跟日本的富田茜娜——U型场地技巧的第三名选手分享了一些零食。(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网友们对克洛伊·金夺金感到兴奋,但对她如此之饿表示愤怒,“我认为这实在令人伤心”,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

“好可爱,真的饿了。”一位网友写道。

william moore回复:“那里的情况很糟糕。当她说她饿了时,她不是在开玩笑。”

“中国(中共)想让这些运动员挨饿,这样他们就能赢得一切”,Vinny写道,“我是中国人,我相信中国(中共)政府正在尽其所能为他们的团队赢得比外国人更多的优势”。

冬奥会开幕以来,多国运动员就食品质量差,数量不足,隔离酒店条件恶劣的投诉堆积如山。一位酒店经理甚至称一家餐厅提供的食物“令人作呕”。

据CNN报导,北京冬奥会新鲜水果很少,但运动员们可以尽情地喝中国啤酒。

北京冬奥会的“泡泡”管理严格,为防止破坏现有的安全措施,禁止从外面带入食物。泡泡里有一个机器人餐厅,但CNN表示需要40分钟的等待时间,因为很多人在那里自拍。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