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徐州八孩母陷惨境 更多内情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9日(星期三),亚太时间是2月10日(星期四)。

今天焦点:谷爱凌为何避谈国籍?母亲不是普通人;公开信吁立案调查,丰县救人太魔幻;钳子拔掉牙齿,父子三人共用一女;小花梅已离世?徐子捌成一级舆情。

60秒新闻

美国商务部8日公布了2021年12月美中贸易数据,中共当局在兑现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上,仅完成了协议采购目标的57%。这个数据比美中贸易战前中国从美国采购商品的水平还低。

法国体育部长8日宣布,因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不会前往北京为法国代表团助威。这一变化,意味着没有任何法国政府官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英国首相约翰逊9日宣布,将提前一个月取消英格兰的所有疫情限制,包括测试结果呈阳性必须自我隔离的法律规定。目前的防疫要求,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须自我隔离至少5天。英国早前计划3月24日取消自我隔离规定,按最新计划,英国本月底就将恢复正常。

2月3日至8日,Meta股价连续下跌,行政总裁扎克伯格的财富也大幅缩水,跌出全球十大亿万富豪榜。此外,针对Meta威胁退出欧洲,德法高官回应表示,没有脸书生活很美好。

截止到美东时间2月9日下午2点,全球新增确诊中共病毒人数241万9,436人,总确诊人数达到了4亿55万5,574人;单日死亡1万3,242人,累积死亡总数是578万2,095人。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今天的话题内容有两大部分,前面说一说谷爱凌避谈国籍的背后,后面还是继续说说江苏徐子捌事件,仍然有新的内幕被揭出。

谷爱凌为何避谈国籍?

昨天和今天(9日),大陆媒体、社交媒体被谷爱凌刷屏了。从她得到金牌到赛后的记者会,关于她的消息一直在各家网站的重要位置。

说真的,除了在推特上偶尔看了一两段视频外,冬奥会我根本就没关注。我有那个时间,还想睡一觉呢。但是昨天谷爱凌在赛后记者会上说的那些话,咱们有必要说说。

美国媒体曾多次追问她在美国出生、却代表中国参赛的国籍问题,问她“为了代表中国出赛,是否必须放弃美国籍?”她说“我在美国的时候是美国人,在中国的时候是中国人”。

这句话如果放在一个正常国家说,是完全没问题的,世界上有至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承认拥有双重国籍。其中仅亚洲就有36个,就连社会主义国家越南都承认双重国籍。

但需要指出的是,中共是不允许拥有双重国籍的。中共《国籍法》第3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承认中国公民具有双重国籍”。第8条中还规定,申请加入中国国籍的人,其申请经批准取得中国国籍后,不得再保留外国国籍。

所以谷爱凌说“在美国的时候是美国人,在中国的时候是中国人”,这种话其实连中国普通百姓都不一定骗得了。因为她就是习近平的女儿,说话也得着点边,何况她不是习明泽,仅仅就是被中共利用的一个比赛工具而已。

当然我昨天也说了,中共或许真的给她开一个特赦绿灯。为了利用谷爱凌,给她弄一个双重国籍,为中共多挣点光,中共需要她这样还有利用价值的人。但是她不敢正面回应国籍问题,可能意味着双重国籍的事没落实,最多给她一个永久居留的身份。

很显然,谷爱凌不谈国籍,是有她的盘算的。口头上说是代表中共比赛,可以在中国收割金钱利益,但实际上她在紧紧抓着美国国籍不放。否则她不可能绕来绕去,顾左右而言他。

所以她说什么“有在家门口比赛的感觉”,滑下赛道的时候,“似乎能看到在北京的家”。还有自己设计的比赛服和雪板上都有龙,是为了让世界看到中国文化等等,这更是挑中共爱听的话在说。把中共哄高兴了,或许多得到一点赏赐、多得一点好处,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呢?

至于她说“运动可以让人们团结在一起,不一定要与国籍有关,运动也不是用来分裂彼此。”如果单拿出这句话来讲,或者换做别的国家的人来说,都能说得通。

但是谷爱凌这么说,除了在为自己解释,还有就是为中共背书、作政治宣传。李叔同曾说过,“灿烂之极必将归于平淡”,谷爱凌会永远被中共捧着吗?

大陆有句网络流行语,“捧你的时候你是玻璃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是玻璃碴子”。昨天我已经提醒了,中共向来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它用你的时候会把你捧上神坛,不需要你的时候可能一脚把你踢下地狱。

其实谷爱凌说出这些话,思维稍微正常的人都听得出来,她这些话非常具有“小粉红”特质。这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当然要“归功”于她的家庭。

谷燕不是普通人

大陆门户网站新浪报导,公开资料显示,谷爱凌的母亲谷燕是北京人。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后来前往美国留学,先后在奥本大学攻读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在洛克斐勒大学攻读分子遗传学,还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读了MBA。

关于谷燕的信息,外界了解的并不多。但有网友翻到了中国科协下属的《中国科技信息》杂志,上面有一篇文章《从华尔街到中国——谷燕和她的风险投资事业》。这篇文章发表在1998年第十期,其中透露了谷燕更多的个人信息。

报导中表示,谷燕曾在雷曼兄弟公司供职,曾经为中国运作了一笔2亿美元的贷款,谷燕说“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1994年,谷燕与美国著名风险投资专家埃文思‧弗瑞克合伙创办了美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明确宣布:“美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不止是对高科技产业项目进行单纯的投资,而且是努力把国外成功企业的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引入中国,为发展中国民族高科技工业做出贡献。”

1997年,总投资800万美元的北京东方伟博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谷燕是董事长。东方伟博成立时间不长,就在北京城“名声不蜚”。“因为它是中国首家引进美国风险投资机制的信息技术企业”,这家“年轻而雄心勃勃的高技术公司,他们的目标是迅速成为亚洲一流的信息技术企业”。

报导中指出,谷燕“不仅引进了国外资金,而且动员留美的电子信息技术优秀人才一同回国”,“共同实现中国的硅谷之梦”。

我不确定谷燕是不是中共“千人计划”的一员,但是从《中国科技信息》报导的这些内容看,她很可能是中共重点关注的对象。文章中有这么一句,“显然,谷燕绝不是一个普通人。”

其实谷燕的妈妈,也就是谷爱凌的外婆也不是普通人。在谷爱凌获得金牌后,中共交通部离退休干部局还向谷爱凌的外婆冯国珍表示了祝贺。

据中共官媒报导,谷燕的妈妈是中共交通运输部的退休干部,原来交通部体改司的高级工程师。中共交通部感谢她“为中国(中共)培养了一名优秀爱国的新时代青年”。

公开信吁立案调查 丰县救人太魔幻

我们还是来关注江苏徐子捌的事情。今天(9日),“徐州八孩女子被铁链锁颈案公益人士”向徐州市委、市政府和纪委以及徐州代理市长王剑峰发出了一封公开信。

在“骄傲女孩”推特上公布的信中表示,丰县当局1月28日和1月30日的通报与徐州市通报的“内容完全不一致”,已经涉及“伪证罪”;利用公权力对案件进行扭曲、在公共媒体故意混淆视听,错误引导的行为涉及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寻衅滋事罪等多项刑事责任。

另外丰县纪委和多个司法部门对善良的网友进行人身攻击,还对众多网友进行电话恐吓等等。公益人士要求徐州当局成立调查组,对这些问题立案调查。

昨天(8日),网友“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上讲述了在丰县遭遇的“魔幻”经历。从2月4日开始,这位网友想到丰县精神病院看望徐子捌,两次都被拒绝。5日驱车到董集村,也被警察拦了下来。

6日,这位网友在车上写了一些文字,“丰县董志民强奸精神病女,逼生8孩反领补贴得救助”。还在纸上写了对徐子捌说的话,“姐姐,世界没有抛弃你,妹妹来了”。但仅半个小时,警察找上门要求擦掉。

当天下午,这位网友和另一位网友带着礼品和向日葵花,再次到丰县精神病院,请求看望徐子捌。但警察已经在医院把守了,不允许她们进入。无奈之下离开医院只有10分钟,她们接到丰县警方的电话,声称她们“网上造谣”,责令删帖。当晚两人都被炸号了,而且酒店也已客满为由,拒绝她们入住,两人只好睡在车里。

7日中午,一名警察电话要求网友擦除车身上的文字,因为身份不明,所以网友拒绝了那个人的要求。下午随机在丰县街头采访,90%以上的民众表示不知道徐子捌事件

当夜12点,网友再次被一家酒店拒绝入住。尽管按照警方要求提供了身份证明,但酒店就是以客满为由拒绝入住。在向第二家酒店提供了电子身份证件后,才得以进入酒店休息。

8日晚,酒店负责人通知网友,前台电脑已被警察收走,原因是网友没有提供身份证,要求酒店停业整顿。在被逼出酒店后,网友只好开着车走,恰好遇到了一个知情人,得知了一些更为惊人的消息。

钳子拍掉牙齿 父子三人共用一女
“我能抱起120斤”在今天(9日)的微博中写道,“好奇怪,这个版本看上去和通告完全不一样。”网友在对暗访录音的声音进行处理后,在微博上公布了出来。

【原声视频】

问:谁不是人啊?
知情人:就那个,八个孩子的那个。(那个男的那个女的?)那个男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徐子捌)从13岁,那个女的给她卖到了徐州铜山县,知道吧?15岁了把她买回来。他(董志民)弟弟,你看他的脚有点瘸,他弟弟他两个都把这个女人锁着个链子。知道吧?他弟弟和他爸爸他们三个人用这个女人。

知情人:他们三个不给她衣服,她的牙用钳子按着拔掉的,“她咬人”,他(董志民)说的。当时他把人家打成精神病了。

知情人:唉,他不是个人,就那个男的(董志民),57岁了他,那个女的才38。(问:才38?你是怎么知道的?)他们,没听说吗?他的家里人把人家的身份证都给改了一下,那个女的当时上初一。(那你怎么知道?)学校里把人骗来的。

知情人:(女孩当初的)学校里面有人问,她不是上学嘛,学校里面有人问她,“你在哪里上学啊?我们什么地方给你什么……”骗过来之后卖到铜山,然后再卖到这里,逼着她生了8个孩子。

问:那他大孩子和二孩子之间差了10多岁?

知情人:相差二十多岁,当时13岁啊。14岁的她待在铜山,几个人逼着,逼人家不要,生这种孩子。(那她10年没生孩子的时候在干嘛?20年的没生孩子在干嘛?)虐待。(虐待?)这是侵犯人权。

知情人:知道不,人家是个人,你可以正当,你有结婚证不一定是结婚。再说,她一个精神病不可以生孩子,懂不?这是国家法律,他不懂。(那他们到底有没有办结婚证?)办了,非法办的,是当地民政非法办理,俺都知道。

********
这是网友暗访中的录音,“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中写道,“我是不信这个爆料的。太残酷太黑暗太愤怒了。不可能是真。完全不可能。丰县是不会有这样的事的。”

这位网友说“不信这个爆料”,我不清楚她是真的不相信,还是因为“太残酷太黑暗太愤怒”而难以置信。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知情人”披露的一些情况,外界是很难得知的。比如徐子捌的年龄和她从学校被骗走的情况等等,这些不像是编出来的谎话。

而且从这个“知情人”说的情况来看,当局声称的“小花梅”就是李莹。而且被当地警方改了身份证,民政部门非法给办了结婚证。

小花梅已离世? 徐子捌成一级舆情

在当局公布徐子捌是云南亚谷村的“小花梅”后,曾经在亚谷村扶贫的网友第一时间询问了村代理书记,了解是否有徐州方面来人进行调查。对方回答说不知道。

但第二天,这位代理书记改口了,说问过了乡政府的工作人员,称公安人员确实到亚谷村去调查了。网友怀疑那位代理书记可能是受到了压力,被迫改口的。

实际上“退一万步讲:如果江苏徐州性奴案受害人是小花梅,那么四川的李莹在哪?”如果“她是李莹,那么小花梅在哪?”一直在追踪深挖并曝光徐子捌事件黑幕的“骄傲女孩”发出了质问。

他们发现,徐州当局公布的带“小花梅”到江苏看病的桑某某,原名叫桑和妞(音译)。曾经因为拐卖人口被判刑,现在已经刑满释放。而那个“小花梅”只是被桑和妞拐卖的其中一个,据说“小花梅”已经遇害了。

另有网友证实,“小花梅”的确是被桑和妞拐卖到徐州的女性之一,但早已死去并火化。她的长相与8孩妈有些相像,所以被徐州官方选中作为顶包者。但“小花梅”的年龄估计超过55岁,和现在8孩妈的现状对不上,所以徐州没办法公布小花梅的年龄。

“骄傲女孩”认为,徐州编出来的版本证实了拐卖妇女的背后,“有人命案且已尸骨未寒”。

在此前的调查中,“骄傲女孩”曾听老人说,一个董集村就死了30多名拐卖来的女性。开始是埋在河边,后来把尸体卖给医科大学。

一个村子就死了这么多,那么欢口镇总计死了多少?丰县总计死了多少?徐州共计死了多少?拐卖人口并不止徐州有,这是一个相当普遍的现象,那么江苏省总共死了多少人?全国死了多少人?

一位东北网友写道,“今天,我能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喝着冰咖啡冲浪,不是因为我有多优秀有多努力。而是纯粹因为我运气好,没有走在街上被一棍子打晕卖到丰县,然后被打成精神病,用铁链拴住生八个孩子,牙齿掉光像狗一样活着。就纯粹是因为运气好。”

截止到昨天(8日),“官方通报徐州丰县生育八孩女子情况”这个话题的阅读量已经高达24.4亿,参与讨论的人数有171万多人。这种火爆的关注程度是很罕见。

也正因如此,据称当局已经把徐子捌事件升级为“一级舆情”。所以无论话题的关注度有多高,人们的议论有多火爆,徐州8孩女子就是上不了微博热搜。因为用徐州警察的说法,这已经是“国家机密”了。

但是中共当局的封锁,挡不住良知未泯的人,她们依然在行动。因为她们知道,徐子捌就是她们的姐妹。推己及人,今天如果不为徐子捌发声,轮到自己头上的时候,也不会有人为自己发声。

回应网友来信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位网友的来信。这是一位在菲律宾生活工作的朋友,也是《新闻看点》的老观众。他说菲律宾最近多次传出中国人出门被本地人打劫的消息。打车司机如果问是哪里人,都不敢说是中国人。如果说是日本人、韩国人甚至是越南人,都不会有事。

这种事情多了以后,网友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曾经为祖国自豪,一直觉得外国人看到中国人都会尊敬,但事实是这样吗?

网友说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人民用选票选出来的,但是大多数中国人却认可它。共产主义从苏联传入中国,但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似乎认为共产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并行不悖。

在中共的灌输引导下,学生举报老师,妻子举报丈夫,孩子举报父母,富豪商人被接连共产。人民的一切都不是人民的,都是中共的,但中共却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

网友很喜欢汉服,所以离开中国时带了几套,有时上班会穿着去。很多人都眼前一亮,甚至一些原本不熟悉的人都会问“是不是日本人”。有时穿着汉服去打车,司机看到后会默认为是日本人,因此避开了被打劫的危险。

网友写道,“这让我很难过,日本是个文明国家,日本人可以被尊重,被礼貌对待。中国是个文明古国,却不像鬼内媒体意淫的那样,中国人民在全世界被尊重。相反的,除了那些法治文明的国家外,中国人走到哪都是被打劫的目标。”网友说,“我真是觉得,中国人在世界站起来的梦,还很遥远、很遥远。”

网友表示,现在的冬奥会,只有二十几个国家政要来观赛,还有记者被便衣阻拦的丑事爆出,贩卖人口的黑幕在不断被曝光。完善的大数据,满大街的监控器,却找不到丢失的孩子,而抓捕异议人士却可以分分钟搞定。

网友说并不是自己不希望中国好起来,毕竟父母还在中国,而自己又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很多时候会梦到回家吃饭的情景,甚至还梦到前任女朋友。

网友强调“希望中国变好”,谁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强大啊?但希望终归是希望,很难变成现实。“海外人那么努力帮助中国,中国人民自己却不争气,甚至还拚命维护中共。”所以网友感到很沮丧,“未来茫然无可期待”。

网友的这封信写得很长,我只是提纲挈领地说了一些重点,但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了。信的前半部分,网友介绍的那些现象,就是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的情况,其实还是中共变异了人们的思想行为,才给世界各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前几天纽约法拉盛的新年游行,很多人可能都看到了那个场面。当天我也在现场,看到了那条大街上的情况。在马路两边,都有一些亲共分子插着五星鬼旗,那些人仍然十分嚣张。

我听一位女士讲,她看了那些人的行为很不理解,就问其中一个人,“你那么觉得中国好,为什么不回中国?为什么非要留在美国啊?”就这一句话,招来了对方的破口大骂。你如果没看到过中共战狼什么样,那就看看这些要占领美国的“野狼”。

恰恰就是这些人的言行,破坏了中国人的形象。外国人看到这些人丑陋的样子,他们就会认为中国人都是那样。而那些人都是中共的小喽啰,是中共在养着他们,所以他们的行为都是中共的表现。可是他们却实实在在地败坏了中国人的形象。如果任凭这些害群之马胡作非为,那么中国人给外国人的形象会越来越差。

至于网友感到未来茫然,我觉得没必要太担心,中共的日子还会长吗?冬奥会连朝鲜小弟金正恩都不给面子,只有那么二十几个伸手要钱的主,这不就很说明问题吗?谁会真心跟流氓好呢?谁真的愿意跟魔鬼打交道呢?当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当中国人民都看清了魔鬼的邪恶,那不就是魔鬼解体的时候吗?我相信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
邓文迪费尽心机接近传媒大亨默多克,最终采取各种手段成功上位。但是邓文迪丑事太多,很快被默多克扫地出门了。默多克通过福克斯的采访,让邓文迪和中共被警得目瞪口呆。邓文迪很快从最成功的女间谍,变成了最失败的女间谍。

在今天红朝看点,我们继续说说政商通吃的中共网拍间谍邓文迪。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美金(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