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网民探访徐州“八孩母” 逾百警围村拦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江苏徐州八孩母亲”被栓铁链的事件持续发酵。有消息称,大批女子驾车前往“八孩母亲”的村庄探访,遭到驻守村子的100多名警察拦截。警察还威胁抓人坐牢。而徐州官方出台的第三份通报,也被民间质疑越描越黑。

2月9号,江苏徐州民众赵女士告诉新唐人,最近有不少博主到丰县董家集“八孩村”调查真相,都被拦截。7号晚,又有大批女子驾车前去探访。

江苏徐州民众赵女士:“就是说有上百位女子开车去了丰县,然后被警察包围。但是这上百名女子里面,据说有大人物的孩子,有可能是高层的孩子。所以,她们根本就不怕警方。”

现场视频显示,这些女子在“八孩村”附近,遭遇警察拦截和威胁。

丰县警察:“你们这个力量算啥?闹不起来,掀不起风浪,特别是你们几个挑头的,你一旦挑头,你就被抓,你就要坐牢,我明确跟你说,你以为你是什么?我们现在上百号警力……”

赵女士说,警察的话还没说完,人群中就有多位年轻女子站出来说,“肯定有人要坐牢!”她们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内。

赵女士:“最后结果是徐州市委、市政府承诺说尽快做出调查。然后这百名女子开着车就走了。半夜11点半徐州警方就发布了所谓的第三个通告。这个事情的话,肯定还没有结束。因为如果上百名女子里面有高层的子女的话。看到这份通告肯定不会相信的,也不会满意的。”

7号深夜,徐州当局发布通报声称“八孩母亲”是云南的小花梅,父母已经去世等等。但之前丰县1月28号发通告称,“八孩母亲”是当地人,不存在拐骗行为。1月30号,丰县又发通告称,“八孩母亲”当年是乞讨被董家人收留,身份不明。

随后,中共央视播出“八孩母”在精神病院的画面。
医生:“睡好了,睡呀,睡呀。一会就好了。”

家住江苏的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认为,徐州和丰县当局的这种操作手法,早在就意料之中。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第一个肯定是控制舆论,不让发声。第二个就是,对外地去的进行堵截,封路封村。第三个就是抛出了一份又一份逻辑不通,法律不通,含糊其辞的所谓通告。但是依然无法去平息我们的怒火。”

黄金秋指出,当局一直回避关键问题。

黄金秋:“不管这个八孩女她到底是不是精神病,你就算是精神病。精神病第一点能不能结婚?第二点,精神病你能不能用铁链子拴住她?第三点,让她生八个孩,算不算强奸?这几个问题他们敢回答吗?”

中国新年前夕,有博主无意中拍到“八孩母亲”被铁链锁在破屋理的一幕。随后,多位知情网友揭露,该女子年少时被拐卖到村里,遭受非人虐待。同村还有女子被摧残不能行走,趴在地上20多年。

还一份调查报导显示,1986至89年近5万人被拐卖到徐州。黄金秋说,到现在30多年里,又被拐卖了多少女性,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黄金秋:“这种事情简直太骇人听闻了。但是丰县有关方面还在持续的掩盖。有人报料说,因为当地的基层官员,甚至都也参与到了性侵这些被拐少女的行列之中去,他们也是共犯之一。所以他们不想揭开这个盖子。”

黄金秋说,值得欣慰的是很多老百姓清醒了,都在说,自己的命运和八孩母相比,就差一闷棍而已。

黄金秋:“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个普通女孩,哪怕你在城市里面,哪怕你是研究生。你很可能就在你去吃饭的路上,放学的路上,去超市买东西的路上,很可能就会被一闷棍打晕,或者是一个毛巾摀住你的嘴,把你拖到面包车上去。就等你醒过来已经处在千百里之外的大山之中了。”

黄金秋说,这种事情太多了。男孩一样不安全,包括武汉很多大学生突然失踪了。所以关心“八孩母”就是关心自己,这种罪恶不被惩治,每个人都不安全。希望最高层介入,对拐卖人口加大惩罚,铲除这种罪恶的土壤。

采访/编辑/李韵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