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網民探訪徐州「八孩母」 逾百警圍村攔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江蘇徐州八孩母親」被栓鐵鍊的事件持續發酵。有消息稱,大批女子駕車前往「八孩母親」的村莊探訪,遭到駐守村子的100多名警察攔截。警察還威脅抓人坐牢。而徐州官方出台的第三份通報,也被民間質疑越描越黑。

2月9號,江蘇徐州民眾趙女士告訴新唐人,最近有不少博主到豐縣董家集「八孩村」調查真相,都被攔截。7號晚,又有大批女子駕車前去探訪。

江蘇徐州民眾趙女士:「就是說有上百位女子開車去了豐縣,然後被警察包圍。但是這上百名女子裡面,據說有大人物的孩子,有可能是高層的孩子。所以,她們根本就不怕警方。」

現場視頻顯示,這些女子在「八孩村」附近,遭遇警察攔截和威脅。

豐縣警察:「你們這個力量算啥?鬧不起來,掀不起風浪,特別是你們幾個挑頭的,你一旦挑頭,你就被抓,你就要坐牢,我明確跟你說,你以為你是什麼?我們現在上百號警力……」

趙女士說,警察的話還沒說完,人群中就有多位年輕女子站出來說,「肯定有人要坐牢!」她們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內。

趙女士:「最後結果是徐州市委、市政府承諾說盡快做出調查。然後這百名女子開著車就走了。半夜11點半徐州警方就發布了所謂的第三個通告。這個事情的話,肯定還沒有結束。因為如果上百名女子裡面有高層的子女的話。看到這份通告肯定不會相信的,也不會滿意的。」

7號深夜,徐州當局發布通報聲稱「八孩母親」是雲南的小花梅,父母已經去世等等。但之前豐縣1月28號發通告稱,「八孩母親」是當地人,不存在拐騙行為。1月30號,豐縣又發通告稱,「八孩母親」當年是乞討被董家人收留,身份不明。

隨後,中共央視播出「八孩母」在精神病院的畫面。
醫生:「睡好了,睡呀,睡呀。一會就好了。」

家住江蘇的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認為,徐州和豐縣當局的這種操作手法,早在就意料之中。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第一個肯定是控制輿論,不讓發聲。第二個就是,對外地去的進行堵截,封路封村。第三個就是拋出了一份又一份邏輯不通,法律不通,含糊其辭的所謂通告。但是依然無法去平息我們的怒火。」

黃金秋指出,當局一直迴避關鍵問題。

黃金秋:「不管這個八孩女她到底是不是精神病,你就算是精神病。精神病第一點能不能結婚?第二點,精神病你能不能用鐵鏈子拴住她?第三點,讓她生八個孩,算不算強姦?這幾個問題他們敢回答嗎?」

中國新年前夕,有博主無意中拍到「八孩母親」被鐵鏈鎖在破屋理的一幕。隨後,多位知情網友揭露,該女子年少時被拐賣到村裡,遭受非人虐待。同村還有女子被摧殘不能行走,趴在地上20多年。

還一份調查報導顯示,1986至89年近5萬人被拐賣到徐州。黃金秋說,到現在30多年裡,又被拐賣了多少女性,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數字。

黃金秋:「這種事情簡直太駭人聽聞了。但是豐縣有關方面還在持續的掩蓋。有人報料說,因為當地的基層官員,甚至都也參與到了性侵這些被拐少女的行列之中去,他們也是共犯之一。所以他們不想揭開這個蓋子。」

黃金秋說,值得欣慰的是很多老百姓清醒了,都在說,自己的命運和八孩母相比,就差一悶棍而已。

黃金秋:「也就是說,如果你是一個普通女孩,哪怕你在城市裡面,哪怕你是研究生。你很可能就在你去吃飯的路上,放學的路上,去超市買東西的路上,很可能就會被一悶棍打暈,或者是一個毛巾摀住你的嘴,把你拖到麵包車上去。就等你醒過來已經處在千百裡之外的大山之中了。」

黃金秋說,這種事情太多了。男孩一樣不安全,包括武漢很多大學生突然失蹤了。所以關心「八孩母」就是關心自己,這種罪惡不被懲治,每個人都不安全。希望最高層介入,對拐賣人口加大懲罰,剷除這種罪惡的土壤。

採訪/編輯/李韻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