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彭帅受访全程受监控 WTA:未减轻对她安全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彭帅受访全程受监控 WTA:未减轻对她安全担忧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接受法媒《团队报》专访,再度否认自己被性侵。同时彭帅也称自己并未遭人监视,但从法媒公布的现场照片可见,彭帅在受访时,反射出身边两个男人的影像,全程监视彭帅的一举一动。国际女网协会WTA回应,该访问并未减轻他们对彭帅安全的担忧。美国之音更评论,这只会“越描越黑”。

而被外界批评是中共宣传机器的法媒自曝:专访彭帅时受限,读者有权不相信。

北京冬奥恐怖经历 波兰女选手半夜被拉走

北京冬奥期间,中共防疫措施苛刻,各国运动员受到中共不人道的对待。包括芬兰、德国、比利时和俄罗斯的多国代表队官员都说,运动员们经历了噩梦般的待遇,一名波兰短道速滑运动员表示,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经历非常恐怖,竟然在一天凌晨3点就被救护车拉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吓得她之后都穿着衣服睡觉,哭到眼泪都干了。

80岁红二代称要看到民主宪政之日 网络热传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影片,据称是红二代的杨小平在80岁生日聚会上发声,称要看到民主宪政那一天。网友跟帖大赞说,这种声音会越来越多,“必将成为汪洋大海,吞噬恶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