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击保释法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参加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过去几个月,连续发生的推人下地铁、警察被枪杀、女童被枪射伤等凶案,把推行“轻罪不起诉”政策的、新任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推向风口浪尖。周一,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和“保释改革”的多位受害者,聚集在纽约地区法院前,谴责保释法让受害者家属和一般民众的生活,时刻面临危险。

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保释法将凶手、强奸犯、小偷放回街头,这样他们就可以再犯。不幸的是,这些罪犯中一定比例是职业罪犯,他们对犯罪上瘾。”

2018年,曾在阿富汗地区驻军的退伍军人哈森•科雷亚(Hason Correa)在纽约哈林区,被四名歹徒刺杀,但因为保释政策改革,犯案者之一的玛丽·桑德斯(Mary Saunders)以微弱的保释金获得保释一年多。

被杀军人的母亲,谴责法院的不作为。她表示,自己和家人在桑德斯被保释的期间胆战心惊,担心桑德斯会报复,攻击自己和年幼的孙子。

被害退伍军人的母亲 Madeline Brame:“谁有权利拿我们的生命玩俄罗斯轮盘赌?不仅仅是玛丽•桑德斯,这里有数千名(被保释)的罪犯在街道上游荡。”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认为,这是左派有目的而为之,把美国变成一团糟,好让他们可以在美国实行社会主义。

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他们希望美国变的一团糟,来推翻我们的政府形式,并让他们掌权。”

与会者表示,控枪也不能保证犯罪事件减少,持枪人的心态才是问题的关键。人们需要在施害人犯罪前做些什么,而不是在他们犯罪之后,讨论如何对他们更加宽容。

全美拉丁裔和平官员协会代表暨纽约州倡导主席Arthur Roldan:“如果你把街上的每一把枪都拿走,我们仍然会有犯罪。是枪背后的人在实施暴力犯罪。 现在,有人被扔进火车。 那不用枪。是心态问题。家庭教育是一切的源头。如果在孩子小时,父母不教育好他们,那么当孩子成年时,父母就不能指望刑事司法系统去代替父母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