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擊保釋法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參加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過去幾個月,連續發生的推人下地鐵、警察被槍殺、女童被槍射傷等凶案,把推行「輕罪不起訴」政策的、新任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推向風口浪尖。週一,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和「保釋改革」的多位受害者,聚集在紐約地區法院前,譴責保釋法讓受害者家屬和一般民眾的生活,時刻面臨危險。

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保釋法將凶手、強姦犯、小偷放回街頭,這樣他們就可以再犯。不幸的是,這些罪犯中一定比例是職業罪犯,他們對犯罪上癮。」

2018年,曾在阿富汗地區駐軍的退伍軍人哈森•科雷亞(Hason Correa)在紐約哈林區,被四名歹徒刺殺,但因為保釋政策改革,犯案者之一的瑪麗·桑德斯(Mary Saunders)以微弱的保釋金獲得保釋一年多。

被殺軍人的母親,譴責法院的不作為。她表示,自己和家人在桑德斯被保釋的期間膽戰心驚,擔心桑德斯會報復,攻擊自己和年幼的孫子。

被害退伍軍人的母親 Madeline Brame:「誰有權利拿我們的生命玩俄羅斯輪盤賭?不僅僅是瑪麗•桑德斯,這裡有數千名(被保釋)的罪犯在街道上遊蕩。」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認為,這是左派有目的而為之,把美國變成一團糟,好讓他們可以在美國實行社會主義。

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他們希望美國變的一團糟,來推翻我們的政府形式,並讓他們掌權。」

與會者表示,控槍也不能保證犯罪事件減少,持槍人的心態才是問題的關鍵。人們需要在施害人犯罪前做些什麼,而不是在他們犯罪之後,討論如何對他們更加寬容。

全美拉丁裔和平官員協會代表暨紐約州倡導主席Arthur Roldan:「如果你把街上的每一把槍都拿走,我們仍然會有犯罪。是槍背後的人在實施暴力犯罪。 現在,有人被扔進火車。 那不用槍。是心態問題。家庭教育是一切的源頭。如果在孩子小時,父母不教育好他們,那麼當孩子成年時,父母就不能指望刑事司法系統去代替父母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