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樱花绽放 细雨绵绵更显浪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年假期间是赏樱花的好时机,我们马上就去台湾桃园,沿着公路、欣赏雨中绽放的樱花美景。

雨天里的山樱,粉红花朵,在水滴的陪衬之下,更加抢眼,美的让旅人直呼浪漫。

游客:“沿路都是樱花,非常美丽,落的满地都是红红的,好漂亮。”

游客:“很浪漫啊然后樱花都开了,很漂亮就感觉满漂亮,跟我先生一起走过来这样。”

桃园复兴区北横路段一带,有多处景点山樱花陆续绽放,尤其角板山行馆的樱花正值盛开期,绯红山樱沿着山坡种植,游客雨中撑伞赏花,别有一番风情。

角板山行馆工作人员王华勇:“现在就是看气候,我们这边慢慢已经在开了,预计也大概还有二三个礼拜盛开的季节,黄历正月的关系,所以是寒冷的,所以就等于说它也有开的比较早。”

此外北横台七线还有一些庄园与农场,也是赏樱的好去处,民众到户外赏花踏青,也要记得做好防疫,维持社交距离,才能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远离病毒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