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拆除废弃公寓 启动治理犯罪新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一处位于休斯顿北部的一栋长期废弃的公寓楼,本周被哈里斯郡政府拆除,这是哈里斯郡五千万美元新方案,用于治理犯罪高发区的首个主要行动。

Cypress Station是在休斯顿的北部,45号公路的边上,它一直是哈里斯郡犯罪率比较高的地区。这个公寓小区在去年发生了两次枪击案件。此外,这里有的公寓被闲置多年,包括后面的这栋两层楼8个单元的公寓,自从发生火灾后一直闲置至今。今天哈里斯郡的官员派车将这个公寓拆除掉,做为打击当地犯罪现象的努力。

伴随着轰明的发动机声音,被拆除的房板发出巨响。被火烧毁的建筑材料也化成黑色的烟灰。

这栋公寓自从前年被烧毁后,一直闲置至今。公寓业主与保险公司纠结不清,无暇顾及这栋废弃的楼,任由它成为毒品交易和藏匿枪支的犯罪窝点。

高犯罪率也让这里的居民相当头痛,哈里斯郡政府直接介入,将其拆除。当天郡长,区长,警长等高官亲自出席,轰鸣的场面吸引了小区的居民驻足观望。拆除行动也让这里的居民舒了一口气,直呼大快人心。

这是哈里斯郡政府在去年批准的名为“干净街道,安全社区”,五千万美元治安项目的行动之一。专门在犯罪高发的两个选定的邮编范围内,治理暴力犯罪,以及枪支暴力。行动包括铲除滋生犯罪的窝点,例如废弃的楼房,缺少照明的街道等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