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拆除廢棄公寓 啟動治理犯罪新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一處位於休斯頓北部的一棟長期廢棄的公寓樓,本週被哈里斯郡政府拆除,這是哈里斯郡五千萬美元新方案,用於治理犯罪高發區的首個主要行動。

Cypress Station是在休斯頓的北部,45號公路的邊上,它一直是哈里斯郡犯罪率比較高的地區。這個公寓小區在去年發生了兩次槍擊案件。此外,這裡有的公寓被閒置多年,包括後面的這棟兩層樓8個單元的公寓,自從發生火災後一直閒置至今。今天哈里斯郡的官員派車將這個公寓拆除掉,做為打擊當地犯罪現象的努力。

伴隨著轟明的發動機聲音,被拆除的房板發出巨響。被火燒燬的建築材料也化成黑色的煙灰。

這棟公寓自從前年被燒毀後,一直閒置至今。公寓業主與保險公司糾結不清,無暇顧及這棟廢棄的樓,任由它成為毒品交易和藏匿槍枝的犯罪窩點。

高犯罪率也讓這裡的居民相當頭痛,哈里斯郡政府直接介入,將其拆除。當天郡長,區長,警長等高官親自出席,轟鳴的場面吸引了小區的居民駐足觀望。拆除行動也讓這裡的居民舒了一口氣,直呼大快人心。

這是哈里斯郡政府在去年批准的名為「乾淨街道,安全社區」,五千萬美元治安項目的行動之一。專門在犯罪高發的兩個選定的郵編範圍內,治理暴力犯罪,以及槍枝暴力。行動包括剷除滋生犯罪的窩點,例如廢棄的樓房,缺少照明的街道等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