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香港新增351例创新高 拜登称疫情危机减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3亿9千1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72万人死亡。美国染疫死亡人数突破90万。拜登总统表示,中共病毒危机在三周内已经减半。香港单日新增350例确诊,打破纪录。

香港周六通报新增351例确诊,创下疫情以来新高,比前一天的131例,大幅增加。

特首林郑月娥前一天再次强调清零政策,宣布除了加强疫苗覆盖,还要将每日检测配额提高到 20 万,最终目标达到30 万。

台湾周六通报新增40例本土个案,及32例境外移入,无新增死亡。

防疫指挥中心表示,整体疫情没有扩大。

此外,日翊物流群聚案累计已有13例确诊,民众担心收包裹可能染疫,指挥官陈时中回应,从来都没有验出过。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住在中国要注意了,在台湾这个问题我们认为很小。因为我们都验过相关冷冻食品,冷冻食品里面相对被怀疑是最高的,事实上这么久以来,从来都没有验出过。”

美国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人数,于周五突破90万人。平均每天超过 2,400 人丧生。过去一个多月,全美超过10万人丧生。

不过拜登表示,中共病毒危机在三周内已经减半。

美国总统拜登:“疫情危机已经减少了一半,在短短三周内减少了一半。虽然还有太多的病例,我们必须保持警戒。但要清楚的是,这是急剧的下降。”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