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退休居委会人员的心里话

文: 中国大陆退休人员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二十多年前,我在居委会治保工作。虽然我属于邪党体制内的人员,但是对邪党的假、恶、斗的做派看不惯,对上边指派的工作有时用应付的态度,或者找一些借口搪塞过去。特别是一九九九年后,邪党迫害法轮功,布置下来的工作都是要监管大法弟子,向“综治办”汇报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每周都要写汇报材料上交。我周围也有法轮功学员,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他们都是好人,比一般人素质高,不做坏事,尽为别人着想,能吃苦,能让人,给我的印象比较好。我所管辖地区,就有十几个这样的人。我在职期间,从来没有找他们谈过话,或登过他们家门,更没有监督跟踪他们。每次汇报材料,我都是写他们怎么好,怎么配合,没有不良言行等等。多年来,对于“上边”交代下来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情,我都是用这样的态度应付,使得我们这片法轮功学员相对比较安全、稳当。

但是邪党镇压法轮功,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给他们,办洗脑班转化他们,让他们放弃信仰。一次,让我参与洗脑班,看管和汇报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那我也是避重就轻的维护他们,应付和搪塞邪党工作人员。

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与610人员接触,彼此都比较熟悉了。一次,我私下和610负责人聊天,我问他: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人都很正派,没有不良行为?他们遇事为什么都能替对方着想,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他们为什么能做到与世无争,乐于助人,十几年如一日?当时那个610负责人也认可我的说法,彼此心照不宣。这足以说明李洪志大师传的法轮大法深入人心,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即使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专职人员都不可否认这一事实。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出世,邪党人心惶惶,到处封杀、查禁。有一天,上级下令:凡是在管辖小区内,发现一本《九评共产党》,该居委会人员就得连锅端(都受牵连),可见他们对《九评》书的恐惧。

我心想:这到底是一本什么书呢?他们害怕到如此程度。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拜读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这是一部揭穿中共谎言、唤醒国人摆脱恐惧,使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书籍,我太震撼了!我对万恶的邪党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解开了我心中多年的困惑和迷茫,看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及它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罪恶!

这个邪党是邪灵,是流氓,它用历史上最卑鄙下流无耻的手段搞运动、搞镇压,独裁暴政杀害了无数中国人,它破坏传统文化、破坏道德良知,它所宣传的一切都是假的、恶的,无时无刻不在给中国人洗脑,把中华民族置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为了了解更多的真相,我经常接触大法弟子,看一些真相资料和光盘,听一些国外的新闻和时事节目,特别是明慧广播电台和希望之声的真相音频内容,更使我心明眼亮,心胸变的宽阔,在利益上看淡了,能比较冷静、平和处理家庭矛盾了,我的生命充满了光明和希望,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什么,法轮大法弟子在做什么。

退休后,我仍然与大法弟子保持联系,明白了更多的真相。同时在多年的接触和相处中,大法弟子的言行、品德及为人处世的境界,深深的感染着我。

我以前利用工作之便,帮助大法弟子,是出自于我善良的本性,现在我彻底明白了,我与神有着深厚的缘分,是我生命向往神性,本性得到神的指点和帮助所为。

在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后,我和我家人也福报连连。我们老俩口原来身体都不好,患有多种顽疾,现在身体越来越好;我们心态越来越平稳,理性清醒;在一次比较严重的车祸中,全家人无一人受伤,得到了师父的护佑;万元家产被骗,但是很顺利的被追回来。这都是大法福泽我的家,是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

我们真是亲身受益,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在与人交往中,也力所能及的和亲朋好友讲法轮功真相,讲邪党的邪恶,讲为什么“三退”。

我的亲戚也很受益。一次外出旅游,坐在火车上,与一位天津小伙子聊天,谈起了法轮功,他思想中都是电视里污蔑法轮功的言辞,我和他讲:小伙子,法轮功不像电视里说的那样,我认识一位法轮功学员,为人正派善良,她住的单元楼里常年没有路灯,因为没人出钱买电,她自己出钱买电,给大伙照明,坚持好几年了,已经花了两千多元电钱了。法轮功人做事先考虑别人,无私无我,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对,助人为乐,你说现在的人谁能做到?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你别相信电视里报道的,都是谎言,你今后要对法轮功正确看待,这样对你的人生事业和家庭都有好处。小伙子说:明白了,大娘的话改变了我对法轮功的看法,谢谢大娘。这个小伙子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我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

我不是大法弟子,但是我和家人都看到了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现在我和我老伴已经做出决定:修炼法轮大法!这是我们人生的新起点,是生命走向一个新的里程。

原文链接:一位退休居委会人员的心里话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