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肆虐美国多地 东北地区普降冻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中部和南部,造成数十万人断电,数千个航班被取消。风暴中心正在向东北方向移动。截至周五(2月4日)上午,超过8500万美国人处于冬季天气警报之下。

这场风暴周五到达纽约市和波士顿等主要城市,给这些地区带来冻雨和雨夹雪天气。

根据天气预报,在罗德岛东部和新泽西州东北部的部分地区,冬季风暴可能导致危险路况。

周四,这场风暴在美国中部和南部造成至少3人丧生。新墨西哥州降下超过3英尺的大雪。在中西部,几个州的降雪量超过1英尺,芝加哥市区的降雪量达到11英寸。

根据PowerOutage的数据,这场风暴造成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宾州、德州和田纳西州的近30万个家庭和企业停电。

周五早些时候,东北地区有8000多万人处于冬季天气警报之下,面临冻雨和雨夹雪的威胁。由于道路结冰,可能给出行带来危险,纽约州长霍楚敦促居民留在家中。

纽约和波士顿市分别因冻雨和雨夹雪威胁而处于极端天气警告之下,一直持续到星期五下午7点。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