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正能量翻车 铁链拴着8个孩子的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中国大陆有这么一类人就是在生活中寻找贫困的人家,然后拍成视频在网上宣传,借此博取同情获得金钱。最近大陆抖音上就有这么一位号称传递“正能量”的博主,来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董集村,他发现了一家穷苦人家,一个父亲带着8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只有两岁。这位博主这个时候就开始传递“正能量”了,号召粉丝给这家捐赠衣物。

正能量”博主在这户人家的一个小屋子里有一个被铁链拴着的女人,这个女人就是8个孩子的母亲,精神已经不正常了,不能听懂别人说的话,嘴里的牙已经掉落了。这个女人自己蹲坐墙角的时候,不是想着自己的孩子而是想找自己的妈妈。

这位女士的遭遇迅速在直播间里得到大家的同情,网友爆料,“他们村的人说孩子妈妈来的时候有学历,会说英文,不傻,是孩子爸爸把她打傻了,不听话还拔掉她的牙“。这个情况一爆出来,舆论立马转向,大家开始探讨孩子妈妈是不是被拐卖的,怎么解救,要不要报警。

这个时候博主出来制止大家报警,说他是想让孩子爸爸善待孩子妈妈,如果孩子爸爸被抓走了,那么孩子怎么办?紧接着一群所谓“正能量”的人上来说,儿女双全真幸福,孩子爸既当爹又当妈很辛苦。

这是“正能量”吗?邪恶呀。一个老光棍与一个用铁链锁起来的女子生了8个孩子,这是什么?这就是强奸罪呀。正能量竟然要求强奸犯对受害人好一点。中共发明这个词很邪恶,把它的一切罪恶掩盖掉,然后天下罪犯有样学样,要求世界对它们的邪恶视而不见。

“正能量”终究是在网上还是翻车了,随着更多网友对孩子妈妈身份的关心,这个事件炒上了热点。中共的文人和官员不得不出来说话了。但是它们不出来说话还好,一开口就让大家看明白了邪恶“正能量”生长的土壤在哪里,中国社会的扭曲的点在哪里。

中共官方表态,孩子妈妈是官方认定的合法婚姻,不存在拐卖;孩子妈妈精神有问题,有暴力倾向,已经救治。大家看出问题了吗?中共把一个饱受摧残的女人送到了精神病院了,普通民众再也无法接触到她了,无法问出真相了。

中共还有很多问题依然没有交代,特别是一个有学历、会英文的女士为什么要嫁给一个34岁的老光棍呢?这位女士的娘家、她的妈妈到底在哪里?中共左顾而言其他,用一张合法的结婚证,这就更让人怀疑,中共是不是就是拐卖妇女的总后台,给拐卖妇女开合法的结婚证,性质更加恶劣。

根据现有的迹象,我们能推导出一个最可怕的版本就是,这个女人被拐到江苏农村卖给一个34岁的老光棍,中共政府出具了合法的结婚证。这个女人在这段被强迫的婚姻中一直想着逃离,但是不断被暴力殴打、强奸,直到精神失常,她已经记不起自己的孩子,她只能苦苦呼喊她记忆中温暖的妈妈。她的事情曝光之后,中共为了掩盖真相,把她关到了精神病院。

在她的悲剧之上的是中共“正能量”的狂欢,谁也不允许再提“公平”、“正义”,只能跪下来祈求中共和强奸犯对她好一点。这是人类社会吗?连地狱都不如,起码地狱里惩罚的是罪人,是他们罪有应得。看了孩子母亲的遭遇,我突然感悟到,人类最基本的需求并不是美好,而是“公平”、“正义”,希望这位女士能找到她的母亲,被温柔的对待。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大家订阅我们的频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