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冬奥会前 杨伟东喊话奥委会:勿做帮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前中共国家体操队队医薛荫娴和儿子杨伟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揭露中共强迫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等问题。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杨伟东在德国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向国际奥委会喊话:不要做中共帮凶。
北京冬奥会将从2月4号开始举行。

杨伟东将母亲薛荫娴的工作日志整理成书,并定名为《中国毒品》,并准备在近期出版。

独立艺术家杨伟东:“ 这本书有上、中、下三册,中册就是写的中国体操队这里边是如何使用兴奋剂的,有多少人在使用,吃了兴奋剂以后出现这种伤病到底是什么? 其实你到现在为止,使用兴奋剂在整个中国体育界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只不过就是说,你外人进入(调查)的话,人家都沉默不说话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而受到处罚。

薛荫娴曾向媒体表示,1980、90年代,超过1万名的中国国家队运动员,被系统性地强制使用兴奋剂。他们所赢得的每一枚金、银、铜奖牌,都被兴奋剂玷污。

作为运动医学专家,薛荫娴深知兴奋剂对人体的伤害,她拒绝随从中共这股大流。

杨伟东:“从1978年10月11号,他们有一个全体的医务人员的会议,当时国家体委的副主任陈先,倡导使用兴奋剂的。从那天开始,我母亲就开始抵触他们的提议。”

杨伟东说,自家亲戚有个小孩,12岁开始练习游泳,成绩很好,被选到安徽省合肥市,天天吃兴奋剂。后来国家队看上这孩子,准备测验时,孩子却被合肥队开除了。

杨伟东:“(吃兴奋剂后)这病没有爆发之前,就把他给开除掉了。但他回到家里以后,就出现有轻微的抑郁症,后来结婚又不能生育,不能生育以后就离婚,现在就神经病了。”

杨伟东披露,当时国家队还请了一帮所谓的“按摩技师”。只要有力气,扫地工人、食堂大婶都可以来做。而这些人连正式的护理学校都没上过。

杨伟东:“如果医生抵制兴奋剂,这帮按摩员,他的权力跟医生是一样的,就通过他们的手就把这些药给发下去。到了2000年的时候,这些医生年纪也大了,按摩技师全部没有经过任何考核,就变成医师了。就等于说第二次又收买了他们。这就是他们现在闭嘴的一个最主要原因。”

薛荫娴全家因此受到中共打压,丈夫去世,儿子一度被捕,薛荫娴身患重病却无法就医。2017年,她携带68本工作日志逃往德国。但中共仍骚扰不断。

杨伟东:“在东京奥运会前,我母亲的亲弟弟在山东济南,刚下手术台,等于说刚刚能睁开眼说两句话,我不知道是山东省的国安还是北京的国安,让我小舅给我妈打电话,就让我妈回来!最后这小舅也就是一个星期左右,就去世了。”

常有中共五毛对杨伟东说,全世界都在吃兴奋剂。但杨伟东说,国外和中国的运动员吃兴奋剂,本质不同。

杨伟东:“(国外)吃呢是自己吃,可能有教练的因素,也有可能是运动员跟医生,就是一个个体事件。(中国)你这个运动员就是一个国家体制(造成的),在国家队吃。”

在杨伟东看来,中共办奥运,味道全变了。现在多国政府抵制北京冬奥,就是因为中共迫害人权。

杨伟东:“国际体育界之内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你不能为了这点蝇头小利,去做中共的帮凶。我这个话不光要说给中国人,也要说给奥林匹克(委员会),要说给美国和欧盟这些国家的政治家们!”

杨伟东说,抵制中共使用兴奋剂,母亲坚持了40多年,自己也坚持了15年。他希望国际奥委会和西方政客们,能坚守良知,别再让中共从西方社会赚了钱之后,再去残害中国人!

编辑/王子琦 采访/骆亚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