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与女高管情人关系 CNN总裁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总裁”杰夫‧扎克,2月2日宣布辞职,原因是他与女下属的亲密关系。

在一份备忘录中,扎克告诉同事,“作为对克里斯‧库默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任职期间调查的一部分,我被问及与我最亲近的同事、与我共事超过20年的人的亲密关系。”扎克表示,调查开始时,他就被要求披露与这名女同事的关系,但是他没有照做,导致了今天的辞职。

这个与扎克有着亲密关系的女同事,是CN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艾莉森‧戈尔斯特(Allison Gollust),她也于当天发表声明,承认了与扎克之间的情人关系。然而就在上个月,戈尔斯特还曾否认与扎克的绯闻。

据内部人士透露,CNN前主播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被解雇是扎克辞职的起因。库默的律师认为,扎克和戈尔斯特的关系不正当,不应该由他们决定库默的职业命运。

克里斯‧库默去年12月被CNN解雇,理由是他为自己的兄长、被控性侵的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提供了不当帮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