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再袭美国 延伸两千英里影响八千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不到一周内,第二场冬季风暴再次来袭,美国21个州正在迎接冬季暴雪和严寒天气。从落基山脉到新英格兰,在这场风暴延伸的2000多英里(3218多公里)范围内,目前超过8500万人正处于极端天气警报之下。

受这场风暴影响最大的将是南方地区,包括达拉斯和田纳西州孟菲斯在内的一些地区,将迎来破坏性的暴风雪,并将导致该地区道路结冰和大面积停电。

美国中西部地区,将有超过一英尺的大雪;对一些地区来说,可能迎来本世纪最大的降雪。

根据天气预报,在周二晚上到周三,大雪将从落基山脉蔓延到中西部地区,一些地区可能会出现15至20英寸的积雪。

芝加哥气象局预报,周二晚间,该地区迎来第一轮降雪,并持续到周三的大部分时间,积雪将达8至12英寸。第二轮降雪将在星期四经过同一地区,再带来6英寸的积雪。

这场冬季风暴将在周二早上至周四,影响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和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地区。预计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雪量将达到18英寸,创下1900年以来的降雪纪录。

从达拉斯到孟菲斯,周三晚上将迎来降雨,并在周四转变为雨雪天气。预计,一直到本周六或周日,这场冬季风暴将持续影响美国南部和中南部。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