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将在医院过年 狱中8万来信出书热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0日讯】已出狱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仍在寻找住处,估计新年将在医院度过。她在狱中收到的8万多封粉丝来信已出版成书,销售火爆,甚至卖断货。

2月2日是朴槿惠71岁生日,她因健康原因仍住院治疗,估计新年将在病房度过。

韩国《东亚日报》1月29日报导,朴槿惠精神状态快速好转,但腰疼和消化系统的毛病还有,难以在71岁生日前出院。

朴槿惠在狱中时,她的住宅被拍卖抵押罚款。出狱后,目前她的住处仍没有着落。

报导说,朴槿惠的律师和弟弟正在医院附近为她找房子,以方便她出院后继续看病。

朴槿惠一生没有结婚,也无子女,她和弟弟朴志晚感情深厚,但和妹妹朴槿姈关系疏远。

她的律师柳荣夏1月3日接受韩国MBN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朴槿惠在狱中4年零9个月期间,收到8万多封粉丝来信。她亲自要求将这些信件印制成书信集《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一经出版就销售火爆,甚至卖断货。

该书在朴槿惠获特赦出狱的前一天(2021年12月30日)出版,书中主要记录了朴槿惠在狱中收到的信件以及回信的内容。

朴槿惠在序言中写道,“因为自己曾经信任的身边人的越轨行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打上积弊的烙印,为此感到非常痛心。”

她表示自己“从未出于私心为他人谋利”,“虽然我让大家失望,但因为有国民给我寄来充满温暖爱心的信,我才能坚持到现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