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將在醫院過年 獄中8萬來信出書熱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0日訊】已出獄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仍在尋找住處,估計新年將在醫院度過。她在獄中收到的8萬多封粉絲來信已出版成書,銷售火爆,甚至賣斷貨。

2月2日是朴槿惠71歲生日,她因健康原因仍住院治療,估計新年將在病房度過。

韓國《東亞日報》1月29日報導,朴槿惠精神狀態快速好轉,但腰疼和消化系統的毛病還有,難以在71歲生日前出院。

朴槿惠在獄中時,她的住宅被拍賣抵押罰款。出獄後,目前她的住處仍沒有著落。

報導說,朴槿惠的律師和弟弟正在醫院附近為她找房子,以方便她出院後繼續看病。

朴槿惠一生沒有結婚,也無子女,她和弟弟朴志晚感情深厚,但和妹妹朴槿姈關係疏遠。

她的律師柳榮夏1月3日接受韓國MBN電視台採訪時透露,朴槿惠在獄中4年零9個月期間,收到8萬多封粉絲來信。她親自要求將這些信件印製成書信集《不是對誰都會心生思念》,一經出版就銷售火爆,甚至賣斷貨。

該書在朴槿惠獲特赦出獄的前一天(2021年12月30日)出版,書中主要記錄了朴槿惠在獄中收到的信件以及回信的內容。

朴槿惠在序言中寫道,「因為自己曾經信任的身邊人的越軌行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打上積弊的烙印,為此感到非常痛心。」

她表示自己「從未出於私心為他人謀利」,「雖然我讓大家失望,但因為有國民給我寄來充滿溫暖愛心的信,我才能堅持到現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