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近中国新年 琼、鲁两官被处理 均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邻近中国新年,中共海口海关前党组书记、关长李蓝雪,山东临沂市前政法委书记王行华均被开除党籍。

1月29日,中共官方通报,中共海口海关前党组书记、关长李蓝雪涉嫌受贿罪,被开除党籍、取消待遇。

李蓝雪被指控,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公车私用,为他人谋私利并收受财物;由他人支付其个人或家庭相关费用;在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时,暗示、授意他人降低标准、压案不查等。

现年63岁的李蓝雪,广东信宜人,2021年6月落马,同年10月被起诉。

李蓝雪曾任合肥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海口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江门海关党组书记、关长等职务;2018年6月升任广州海关副巡视员,同年6月退休。

与李蓝雪同日被开除党籍的还包括山东临沂市市委前常委、前政法委书记王行华

王行华被指控对抗审查,不如实说明问题,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出入私人会所,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私利并收受财物;违规借贷牟利、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大搞权钱交易等。

王行华因受贿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现年60岁的王行华于2021年9月落马。他曾任莒南县副县长、苍山县副县长等职;2012年2月任临沂市委常委、罗庄区委书记;2013年2月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20年10月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等职。

王行华与李蓝雪均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 追查国际)追查。

2004年12月12日,追查国际向全球发出《追查海关及邮政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特别通告》之后,19日追查国际公布海关系统部分官员名单,并追查他们非法监视、拦截、扣押法轮功学员的出版物与信件的罪行,时任海关系统高官李蓝雪位列其中。系统

通告指,中共海关及邮政部门的相关责任人因非法参与封堵法轮功真相讯息,加重了中国境内靠谎言维持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群体灭绝”镇压,为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王行华则多次被追查国际追查,对山东省法轮功学员刘怀凤被迫害致死,对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家芳、胡金平、胡金慧、钱金华、朱同贵、李永欣等被迫害负有主要责任。

通吿指,2016年1月10日,刘怀凤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刘怀凤的妹妹刘丽身陷冤狱两年,姐姐刘霞遭非法批捕仍关押在临沂看守所。她年近80岁的老母亲,也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抓、被关、被打,身心备受摧残和伤害。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