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封号抓人判刑 中共为保冬奥“好疯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中共不遗余力的抓人,封锁微信(WeChat)账号,甚至重判无辜民众。一名大陆前公安表示,中共现在“好疯狂”。

据法新社1月26号报导,有8位大陆人士表示,他们的微信账号从去年12月初以来,就一直受限,有些人甚至被迫重新注册账号。

中国资深媒体人高瑜说:“这次关闭微信账号的风暴太强大,史无前例。”她账号的群组聊天室等功能,去年12月20号首次遭到永久停用。

著名大右派章伯钧之女章怡和的微信群组聊天和朋友圈功能,1月8号开始遭到限制。

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郭于华,和知名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的微信账号,同样受到影响。

大陆民众荆先生:“它怕这些人破坏它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它要作秀!这肯定不正常,它违背了人类文明的基本的底线。但是在共产党这个怪胎里面,它就是视为正常了。”

大陆的维权群体这几年来不断萎缩。但由于冬奥会临近,中共对这个群体进一步加紧打压。

过去几周,多名人权活动人士遭到中共批捕,包括湖南人权律师谢阳和作家杨茂东,以及去年12月初就已失联的维权人士郭飞雄。

而在上个月失联的维权律师唐吉田,他的家人告诉法新社,唐吉田可能被在吉林老家被监视居住。

对普通的维权民众,中共也不放过。

大陆民众胡先生:“门口现在又有几条狗,现在出门又出不去了。门口停了一部面包车,24小时都在看着我和我母亲。”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奥运会当时举办的时候,也就是为了消弭战争而举办的奥运会。但是中共它完全是人类上最邪恶的,属于黑帮性质的一种。它对于所有的社会进步、人权这种自由思想进行打压是肯定的。”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说,因为中共这两年遭到国际社会一系列的反抗,经济上也遇到很大问题,所以它要借用这次冬奥进行宣传,尤其是对国内民众进行愚民宣传。他形容,中共现在“很疯狂”。

董广平:“它在国内的民众当中宣传什么共产党就是伟大呀,又什么取得成就了,这个冬奥就是它最重要的宣传场地。所以它对所有的网络上、社会上以及一些人员的判刑,重判,羁押、封号,它就会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手段去压制不同的言论。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所在。它越是感到自己受到威胁,将要崩溃的时候,它越是疯狂。”

1月14号,中共重判了11名法轮功学员,原因是他们把大陆的疫情照片发给了《大纪元时报》。其中刑期最重的是北京画家许那。

1月21号,美国国务院对中共的判决进行了谴责,并呼吁北京“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和虐待”。

董广平:“因为法轮功在对中共的反抗上,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说法轮功学员是中共的眼中钉,它必除之而后快,这是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为了“防止出现种族灭绝行为”,联合国把1月27号设定为缅怀大屠杀遇难者的国际纪念日。

不过,美国大卫.怀曼大屠杀研究所的创始主任梅多夫(Rafael Medoff)向媒体表示,届时冬季奥运会在共产中国举行,而种族灭绝实际上正在那里发生,受害者是维吾尔人。很多人不知道、不关心中国的迫害,这本身就足以令人不安。

而对于这次北京“处心积虑”的举办冬奥,大陆民众并不看好。

荆先生:“上次奥运会那个时代背景不同,那时候是改革开放,现在是全面的开历史倒车,已经遭到了整个国际社会的反对或鄙视了。我对他们抵制冬奥会持赞赏的态度。因为你跟共产党合作等于与虎谋皮,共产党就是一个大骗子,窃国大盗。完全堕落为把握了全国的所有资源的一个暴力机器了。”

董广平说,这次冬奥会,中共不会捞到半点好处,反而会加速走向衰败。

编辑/王子琦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