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将推iPhone收款终端机服务 Intel欧洲反垄断诉讼胜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无需加外设 苹果将推iPhone收款终端机服务

路透社周四引述彭博社消息报导,苹果公司正计划向小型零售业者推出iPhone收款终端机的服务,可以接受顾客信用卡等支付方式。用户将只需要iPhone的NFC芯片作为读卡硬件设备。

Intel反垄断诉讼 欧盟法院撤销巨额罚款

Intel周三在欧盟法院赢得了和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法律诉讼,欧盟第二法院宣布撤销Intel被反垄断机构开出的10.6亿欧元罚款。欧盟反垄断机构之前指控Intel在12年前以回扣来干涉市场竞争。

挂牌后涨价 LG Energy成韩国第二大公司

韩国LG Energy Solution,即LGES,在1月27日IPO股票发行之后,股价大幅上涨近一倍,使总市值来到876.2亿美元,挤下排在三星电子之后的Sk海力士,成为韩国市值第二大的公司。

美国通胀上升 高盛调高12个月黄金标价

高盛的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成长将有显着减速,加上通货膨胀加剧的因素,将会提高黄金避险投资的需求。高盛在其报告中表示,未来12个月黄金价格有望从每盎司2000美元上调到2150美元。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