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安尼西莫娃逆转胜 大坂直美连霸梦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澳洲网球公开赛21日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60的20岁小将美国小将安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以4:6、6:3、7:6(5),激战2小时15分之后击退日籍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也让大坂直美连霸梦碎。

大坂直美(Naomi Osaka)。(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面对曾于2019、2021年澳网封后的大坂直美,青少年时期曾高居ITF世界排名第二、日前还击败2020东京奥运金牌班希琪(Belinda Bencic)的安尼西莫娃毫不怯场,第一盘虽然在一开始就被破发球局,以4:6送出,但她接连反击,第二盘第三局破了对手发球局,以6:3扳平;随后又打出势均力敌的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安尼西莫娃将大坂直美逼入抢七局,最后就以10:5夺下抢七局胜利,也拿到晋级资格。

安尼西莫娃。(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安尼西莫娃全场共击出11记Ace球,优于大坂直美的5记;虽然发生8次双发失误,但也击出46颗致胜球(大坂直美为21颗)。

巴蒂。( 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另外,澳洲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则以6:2、6:3击败意大利选手吉洛吉(Camila Giorgi),下一战将与安尼西莫娃交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