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安尼西莫娃逆轉勝 大坂直美連霸夢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21日爆出冷門,世界排名第60的20歲小將美國小將安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以4:6、6:3、7:6(5),激戰2小時15分之後擊退日籍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也讓大坂直美連霸夢碎。

大坂直美(Naomi Osaka)。(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面對曾於2019、2021年澳網封后的大坂直美,青少年時期曾高居ITF世界排名第二、日前還擊敗2020東京奧運金牌班希琪(Belinda Bencic)的安尼西莫娃毫不怯場,第一盤雖然在一開始就被破發球局,以4:6送出,但她接連反擊,第二盤第三局破了對手發球局,以6:3扳平;隨後又打出勢均力敵的第三盤,雙方各自保發,安尼西莫娃將大坂直美逼入搶七局,最後就以10:5奪下搶七局勝利,也拿到晉級資格。

安尼西莫娃。(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安尼西莫娃全場共擊出11記Ace球,優於大坂直美的5記;雖然發生8次雙發失誤,但也擊出46顆致勝球(大坂直美為21顆)。

巴蒂。( 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另外,澳洲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則以6:2、6:3擊敗意大利選手吉洛吉(Camila Giorgi),下一戰將與安尼西莫娃交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