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将停止执行强制医护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4298-2)

提要
英国将停止执行强制医护疫苗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1月23日,武汉封城的第三个周年日。在我眼睛里到头了,但是它得凑够3,不够3这数就完不了,所以凡事你都会看到3。但在这个三年的纪念日里面,我们看到科学的荒谬。而今天人们在崇拜科学时呢,连傻瓜都不如,因为你是被所谓的今天的科学的一切当猴耍了,你不能叫猴是傻瓜呀。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科学家又说了,打两针肯定是管用的,无论是辉瑞还是这个莫德纳,都是没有问题的,那这是他在今天报导当中提到的。但是同时间联邦政府,联邦巡回法庭的联邦法官,把拜登强制疫苗,对联邦工作人员的强制疫苗给否了。什么意思?

当你看到以科学为指导叫嚣一切的时候,在美国的社会当中,在美国的社会体制当中,有人不买他们的帐。这是美国国家所特有的,这个东西在加拿大没有,法国没有,德国没有,英国没有,澳大利亚没有。这个东西在那些西方国家是大一统的,但是在美国行不通。那联邦法官为什么给他阻止?在面对大疫情的时候,人们的认知出现了差距,没错啰。当人们的认知出现差距的时候,他的环境,国家的社会环境允许他尊重自己的方式,采取自己的办法。那个人没有能力去抗争联邦政府对不对,但是法律可以。所以就变成了一个法官,在一个背景之下,

在他解读相关法律的时候,他按照他认为对的方式,就否定了拜登的东西。你不要把它看成,我觉得从表面上看呢,你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左右派的纷争,有法律吗?

但是你往高了看呢,你会看到美国尚存希望。它表现上是法律,但它实际上在允许着这个国家的环境,允许人们有着不同的意见。而这个不同的意见的本身呢,

不同意见的本身又有机会去修正,让某些某一部分的人,有机会有着自己选择的权利。亚历桑那州的州长,也把拜登给告了,强制疫苗的问题。所以我们刚才那个看到的是美国联邦法官,这个看到的是亚历桑那州的州长,这就是美国不同的地方。当我们看到美国不同,你看到不同的地方的时候,这是我刚才解解释的,

它是一个相应的,很有趣的一个背景资料。我们现在看到这个消息,是来自Just News。CDC是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高的指挥的抗击疫情的政府机构,它的报告说自然免疫,远远好过透过打针而造成的这种所谓的人工免疫。

它的笑话在哪儿?它的笑话是资料来自于去年的五月份到11月份,6个月。那主要来自于加州和纽约州,这是两个最大的左派阵营。那透过超过上百万人的资料的统计,得出的结果是,两个月之后,五月到11月,今天是1月23日,两个月之后他们得出的结果。在面对印度变种病毒的时候,自然免疫,也就是你比如说像川普,川普得了病了,得过一次病,他不就有免疫力了吗。自然免疫的本身,远远好过透过疫苗带来的结果,这是今天的科学。可是到现在,在美国感染病毒的人,99.5%都是习变种,已经没有印度变种病毒了。那这份报告告诉我们什么?

打针是傻瓜,科学是缺心眼。那不就是缺心眼吗,你报告出来了,用了8个月,病毒都已经改嫁了、改种了,然后你说当初我们不打针,一块儿感染一把就没事了。这是科学,这是它在星期五的每一周的报告当中直接提到的。

英国将停止执行强制医护疫苗令

我想陈述的意思就是,你将看到,包括美国CDC,包括美国的食品药品监管局,所有这些报告,都给人们对他们的信任,给人们的信心,带来致命的打击。英国在宣布未来的星期四,将要取消绝对大多数的管制之后,英国将取消掉对医护人员的强制疫苗的努力。对医护人员的强制疫苗,是西方社会中所共有的。那在英国将涉及到8万医护人员,如果不打疫苗,在4月1日之前将会丢掉工作。那今天的英国政府意识到,那如果在英国缺了8万医护人员的话,它应对不了这个场面,应对不了现在的场面,但是它有强制政策了。所以你现在看到的意思,英国政府将把这一条强制政策给它休息下课,就是课间休息,不再执行了。

而在文章里的陈述当中,他讲得非常清楚,英国的前首席,他叫首席科学家。

现在英国议会的,它叫对抗疾病控制中心的首席,叫议会首席的幕僚长还是怎么样,他是一个专业医生,同时他是下议院的议员。他明确讲,根据白宫的政策,根据白宫的报告,两针不管用,他就明确这么说的,这就是今天英国采取的政策和它的态度。而英国采取政策,跟它态度的一个很大的背景资料,是因为英国首相骗人,英国首相骗人。在两年前,大疫情刚刚开始他上台的时候,他不在乎,这个人根本不在乎,他在自己的首相官邸开party,所以说他骗人。其实他是一个,相对就跟川普似的,他是一个比较真实的人,他嘲讽那些所谓恪守规矩的。

但是政治就是政治对吧,很显然,他为了翻版在选择真相,在选择真相才能翻版。而在平时他为什么之前不选择?当他的仕途没有受到威胁的时候,他不用去挑战那些,所以这是天意来的。星期六在台湾大爆发,台湾创纪录爆发,本土暴增82例,它来自于工厂的一个居住区,结果现在最新的时候在高雄港也有了,它大概是这么讲述的。我跟大家解释过,台湾也不知道为什么,到处磕头找疫苗。

日本破5万创新高,韩国单日破7千,创了今年的新高。这些地方都是拼命打疫苗的,韩国超过90%,日本也将近90%,打两针啰都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反思,

说是不是打针召来的,没有。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荒谬的社会中,这是我跟大家解释,你没有资格称自己是傻瓜,没有资格。

法国2月份可能会松绑,但是疫苗护照得把关,其实就完了,那疫苗护照,就是说它得有面子。在今天开始,在美加地区,不再有任何检测的规矩了。美国跟加拿大,你开车通过,只要有疫苗护照就行了,原来没有,原来都得要有检测的,现在它取消了。美国人取消了,我不知道加拿大取消没有。它其实在退,一直退到最后,疫苗护照就是个笑话,我眼睛里是笑话。因为疫苗护照是打两针的,那两针不管用,你为什么要用它?他下不了台。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